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夜貓子
一向都很晚睡的我
曾經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十點多就差不多要昏昏欲睡了
後來回想
那大概只有我從美國回來的那一個禮拜吧
因為時差關係才會七早八早就開始昏沈
差不多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會過著老人家的生活作息
早睡早起
那段日子真是頭好壯壯
皮膚水噹噹<因為睡太飽又不熬夜....>
身體精神飽滿<因為大腦得到充分休息....>
真是有說不完的好處啦
然而
此時
我已經不知道失眠了多久
我總是要摸到三更半夜才不情願地爬上床去
跟周公拜會
失眠的感覺真是太糟糕了
因為大腦總是轉個不停
想東想西<不是想入非非喔 我可是滿腦子想工作呢>
或許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讓我白天依然時間不夠用
睡不著呢
只好做些事
總不能老盯著電腦轉不停
眼睛都已經冒金星了@@

我一向愛畫畫
以前讀書時喜歡在課本上塗鴨
老師上課讓我一點興致都沒有
把課本畫滿穿著美麗衣服的洋娃娃
畢業後書本捨不的丟掉不是因為太用功
而是捨不的把畫的娃娃給丟棄
<好啦 這是不良示範啦 同學一定要好好讀書喔 不要亂畫課本 >

失眠的夜 我當然選擇自己最愛做的事情
半夜沒人給我化妝
我就紙上畫圖吧



忙碌的生活讓我好久沒有靜下心畫一張屬於自己的東西
既然周公不喜歡找我
我也不勉強了
我和我的彩筆在這深夜
畫下一頁炫麗
為初春做個提筆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