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是我去年11月的新娘
早在半年前Amy就與我聯繫過了
直到現在
我還是保持與Amy的聯繫
julia從來不把新娘秘書這個領域當作我的工作 而是生活的一種
我喜歡接觸人 也喜歡與人聊天
所以我服務過的新娘 我都不把她們當作我的客戶
因為她們都是我的朋友!

Amy的工作總是很忙碌 回到家通常已經很晚了
每天早出晚歸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籌辦婚禮的事宜
但是每個新娘都會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特別的婚禮
julia的雞婆性個常常會因為這樣
兩肋插刀幫忙自己的新娘許多有關造型化妝之外的事情

在Amy婚期的前幾個月 Amy會mail告訴我她所想要的婚禮細節
內容很多很多.....但是Amy心有餘而力不足
to busy!
我雖然工作也很忙 但總是會想盡辦法滿足我的新娘
加上自己也愛動手做一些相關婚禮的飾品與佈置
例如送客的喜糖籃....等等
所以我大方出借我的喜糖籃給Amy之外 還借給她婚禮小熊與謝卡籃
還有佈置禮桌的浮水蠟燭盤<外加浮水蠟燭友情贊助啦>
Amy說想要會場很有氣氛又浪漫 偏偏自己的手不巧 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用這些
所以我就想說 盡量幫忙囉
反正這些都是現有的東西 我只要在她訂婚那天出借給她就行了
訂婚當天我為了要給Amy一個驚喜
把我準備的玫瑰花和紗網隨意在她的放大婚紗照架上開始佈置了起來
早到的賓客還誤以為我是會場佈置的人
效果當然是浪漫到不行囉
對這件事 julia可是驕傲了很久 因為佈置出來的效果可不輸花錢請人佈置的喔
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會認為 新娘秘書的工作需要做到那麼多嗎?
嘿嘿 julia是個感性的人
感覺對了 just do it!!
因為有一次Amy mail給我的一封信的標題是~你是我朋友!!
我看了內容覺得好開心 Amy內容寫著
我覺得julia不只是個新娘秘書 就像是我朋友一樣會關心我給我鼓勵

我從不設定自己就只是個新娘秘書而已 單純只做新祕份內的工作
如果只是這樣想 遲早會被工作與金錢奴役

我可以在我的專業領域裡非常自信與自豪
卻會願意彎著腰跪在地上幫我的新娘子穿鞋
因為我希望我的新娘子一旦穿上白紗
就盡量不要勞動 而且我很喜歡幫我的新娘子穿上美美的新娘鞋!

還記的Amy訂婚當天結束後我和攝影師及Amy一家人到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可惜當天天空不作美 陰天又下著毛毛雨 但為了圓Amy期待許久的願望
冒著雨也要讓Amy美美入鏡 
因為愛美的julia特地打扮參加Amy的婚禮 穿了高跟鞋還化了妝
但是到了外拍地點可是累翻了自己 因為要穿著高跟鞋還要踩在軟軟的草皮上
拎著我的化妝箱外加攝影師的包包 還要幫忙拉新娘的裙擺
這可苦了我的雙腳<誰叫我愛美要穿高跟鞋>
但看到Amy滿臉幸福 不斷開心的笑著 我已經忘了雙腿的疼痛
本來天色已晚攝影師說不能再拍了 我還是堅持要幫Amy多換一套造型才作罷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愛做造型 
明明已經很晚了 
明明已經很累了
明明包套裡是不含這麼多造型的 我還是樂此不疲不記成本的給他撩落去
常覺得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唉

婚後的Amy還是會常常關心julia 所以我覺得之前的付出都很值得
也會常常想起Amy 下次還要跟Amy一起去練瑜珈喔
順便提一下 julia的新娘~素玫可是Amy介紹來的呢!
很謝謝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