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妝紀錄
謝謝這位小美女的信賴
把重要婚禮交給我
一見如故聊到忘我
差點來不及趕下一ㄊㄨㄚ 
呵呵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人世間 就是一份緣牽著
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斷拉近

最近有人問我:
你有在做新秘嗎?
我真是懺悔的笑了一下,我本業就是啊
只是多了點其他專長/繡眉/眼線/美髮/
但是化妝造型可是本科20年的專業資歷喔

20191123La2.jpeg

#我的斜槓人生
#MakeupArt
#OWAYHairSPA
#HairCutDesign
#Bridalservices
#BridalStylingClasses
#browmagic
#permanent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