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le是我彩妝課的學生
我第一次看到她
就覺得nicole好有日本味
全身散發著日本妹的fu
這次徵召變身model
nicole剛好寫信來報名
我在第一時間就跟她約定好變身時間
因為 從我第一次看到她
我就已經想好屬於她的變身主題
我要把她變身成為一個真正的109辣妹
帶點時尚的流行感
還要有濃濃的日本味

這次使用的彩妝採用之前MAC推出的一系列
針對黝黑膚質設計的金屬感光澤的粉底液
我一直很想嚐試創作"黑人妝"
卻一直沒遇到皮膚比較健康黝黑的女生
nicole的報名 讓我許久未達成的想法
得到發揮
這次真的很謝謝nicole完全的配合
無論是在準備上
還是拍照過程中
都讓我跟攝影師很快地進入感覺
拍出來的效果 也都讓我們很喜歡
在做變身創意時
不一定都會用到大量的圖騰彩繪
有時
簡單 有型
也會是另一種彩妝藝術

 


變身前的nicole
皮膚較為暗沈一點 兩頰有些許痘痘<還年輕囉>
眼睛很明顯的一高一低
但依然看得出來 正值青春年歲



搖身變成性感時尚的東京辣妹
很喜歡nicole那雙性感又豐厚的雙唇
性感中帶點俏皮



ju使用接髮讓model髮量增多 增長
髮色上使用淡金色的染髮劑
製造出陽光金的光澤層次



為了拍攝這次的主題
ju可是大量使用昂貴的粉底
在model臉上 頸上 身上
就為了讓整體看起來 黝黑的金屬光澤感



誰說皮膚黑就不能擁有乾淨的妝容


ju在這次主題裡
粉底上花了很大的功夫
為了要呈現膚質的光澤感
又不能讓黝黑的皮膚失去本身的特色
眼妝部分 用了高明度的色系搭配金咖啡的段式畫法
調整 model高低不一的眼皮
修飾眼型 讓眼睛看起來又圓又靈活
腮紅部分修飾了本身臉型的線條
讓臉型看起來較為修長 立體

 


希望這次的變身改造
可以帶給喜歡julia創意彩妝的朋友
新的視覺享受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