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婷


<婷訂婚的造型>

說到宜蘭的婷

我都快忘了我們一開始是怎麼接觸的

我只記得宜蘭的婷在婚前一年就跟我接觸了吧

反正就是粉久粉久以前的事了

也因為簽約的時間很早

所以我們平常都會在網路上聊天

加上宜蘭的婷在我們這邊拍婚紗照

我們又更加熟悉

關於婷的婚紗照  大家可以點選以下網址連結到婷的婚紗照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liastudio&book=30

個子嬌小的婷可是食量很大的女生喔

我記得我們拍婚紗外拍時

一般新娘都吃的很少 有的甚至為了愛美選擇不吃東西

可是我們可愛的婷呢

對於食物可是來者不拒喔

她不挑食 吃的也很多 偏偏卻都不會胖 而且得天獨厚有個超小的骨架子

所以婷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苗條

這點應該讓很多人都很嫉妒吧<當然包括我啦>


<白紗造型>

<送客造型 超適合婷的啦!>

記得我們有一次員工旅遊到宜蘭玩兩天

因為我時在忙到根本沒時間規劃行程

這一趟完全由宜蘭的婷幫忙

婷不但騎著她的小餔餔到處幫我看民宿

還把民宿的名單都一一例給我

跟我討論後就很阿殺力的跟我說

ju沒關係你去忙 我幫你先去看看品質好不好再跟你回報


如果你沒時間看這些東西 我可以幫你整理齊全再跟你說

光是這點就知道 我們朋友不是當假的啦

講義氣又重感情 我們到宜蘭玩可以玩的那麼盡興

完全都靠婷的大力幫忙

雖然到宜蘭員工旅遊那兩天都下著旁陀大雨

加上我們一台車擠了六個人

婷還是很熱心地陪著我們玩了兩天 當我們的地陪

我們一行六個人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依然玩的開心得不得了 兩天下來大家都笑到肚子痛臉抽筋

所以每次我們只要有到宜蘭工作

一定會打電話給婷

婷只要她不忙一定會抽空出來給我們探探班

為我們帶來好喝的熱咖啡還有滿滿的溫馨問候

還有我們超愛吃宜蘭有名的大肉包跟阿婆冰<阿婆冰就是宜蘭有名的黑店的冰啦>

只要婷一上台北找我 我們就會央求她當我們的宅即便 幫我們送來宜蘭肉包啦 好吃的冰啦 還有宜蘭名產啦

愛吃的程度 每次都讓婷嬌小的身軀拎著一大堆名產跟肉包來

然後我們就會在工作室吃吃喝喝 完全忘了要談有關婚禮的正事呢 呵呵

 

 

 


<典雅的敬酒造型>

我覺得服務業雖然難免會遇到不是很貼心跟無理挑剔的客戶

可以認識到像婷這樣的好朋友 真的很幸運

所以我們約定好

不管婚禮是不是已經落幕了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只要她來台北 我們工作室就像她台北的家一樣

只要我們到宜蘭

我們一定會去找她

這就是真正的友誼

 

 

 



祝福婷~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