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FT FROM SANTA

12月是一個感恩的月份
在國外聖誕節是個家家戶戶都會慶祝的節日
就好像我們的過年一樣
狂歡party 火雞大餐...琳瑯滿目的聖誕禮物
說到聖誕節就想到聖誕老公公的紅袋子
像個百寶箱一樣
今天我看到一個標題"向聖誕老人要一份禮物"
如果你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要一份禮物
你會希望是什麼
許多人不外乎是 金錢啦..一個很棒的假期啦...自己可以變美一點啦...
擁有一筆錢之類的 可以見到離開人世的親人..
而我開始也認真想了一下這個問題
發現了自己跟某位女模特兒有著同樣的想法
我希望我可以有顆時空膠囊穿梭時光
到每一個不同的年代不同的人身上體驗他們各種不同的人生
跟他們一起經歷不同的時代生活跟人生過程
這會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或許我可以化身為古代的勇士
衝鋒陷陣 驍勇善戰
或許我可以化身中國第一個女君王~武則天
體驗她傳奇的一生 縱橫天下
或許.....我也可以化身生活在每一個時代不同領域的各種角色
每一種人都有著不同的思維不同的環境
過著不同的生活方式
太多太多值得去體驗的人生
然而我們面對現實
卻只能把自己過好一點
還有太多範疇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雙子座的我
依然不改古靈精怪的個性
希望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要一份特別的禮物
朋友
你呢?
想跟聖誕老公公要什麼樣的禮物呢?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