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性情.蓁美麗

為什麼要用這個"蓁"呢
當然不是ju不認識字喔
是我可愛的新娘叫"小蓁啦"
小蓁不但是我的彩妝課學生 也是我的新娘 更是我的好朋友
當初小蓁是跟小狐狸一起來我們工作室瞭解婚紗的
小狐狸參加過我的變身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6363051

在小狐狸的陪伴下
小蓁跟小狐狸跑了很多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最後選擇了我們julia工作室為他們拍攝婚紗
同時連婚禮當天的新密 婚攝 跟錄影都交由我們工作室負責
我跟小蓁的友誼
就在每一次的接觸下萌生了
因為個性都屬於直爽 直言 直率型的
有什麼說什麼的個性
討厭做作 虛假
不爽時會批哩批拉罵不停
開心時會哈哈大笑的那種性情
所以我們非常聊的來
商業氣息這件事
一點都沒有發生在我們兩之間
我們就像個熟捻的好朋友
有什麼說什麼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婚禮當天時
我們家可愛的小蓁呢
大辣辣的性情 總是無法掩飾
做個假裝嬌羞的新娘...........<以我對小蓁的瞭解 她會很不爽的大叫XXX咧...本姑娘本來就很含蓄的好嗎>
ㄎㄎㄎ
小蓁是繼我的新娘小茹之後的另一個
罵人會讓我覺得好笑的人
而且就算他們對我罵髒話 我都不會覺得他們在污辱我 真正在罵我
反而會覺得他們簡直在取悅我ㄇㄟ
讓我開心的哩
每次聽他們罵人
我心頭都會有一陣開心痛快的fu
越是這種率直的真性情
更讓我喜歡跟這種人交朋友

小蓁結婚那天
發生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
才穿兩次的新高跟鞋竟然在新娘穿上它時
鞋跟斷了
<絕對不是新娘太重唷>
一定是鞋子的品質不良啦
可是眼看就要迎娶了
怎麼辦呢
小蓁很可愛的說:唉呀
那我就穿飯店的脫鞋好了 反正也看不到我的腳
然後還哈哈大笑說:怎麼講子呀 好好笑喔
一點都不會緊張的呢
要是一般神經緊張的新娘早就心慌了
然後我非常講義氣的說:我去新光三越幫妳買新的
趁你們去教會的時間
我可以飛奔去買鞋
<天殺的 根本忘記週年慶又碰到假日肯定人擠人啦>
就這樣
我跳上計程車直奔新光三越買鞋
買鞋也不是隨便買一雙就好了
擔心小蓁以後穿不到 又怕她不喜歡款式跟色系
我只能以我的眼光來幫她挑選
我挑了一雙金色帶有蝴蝶的高跟鞋
<連我自己都愛的要命咧>
價值兩千二
好在小蓁看到這雙鞋很喜歡
本來我打算要送給她當結婚禮物的
想想不可以送鞋子 加上小蓁也不願易讓我出錢而作罷

結果我匆匆忙忙地趕回飯店
還被攝影師唸了一番
攝影師搞不清楚狀況說:怎麼工作到一半跑去逛街呢!!太誇張了吧
冤枉呀 大人~~
我是為了新娘的美麗著想呀
我是那種工作到一半會跑去玩的人嗎??!!!
嗚嗚嗚


婚禮結束後
我跟小蓁依然維持著每天都會在線上聊上幾句的習慣
偶而一起吃吃飯
跟他們兩夫妻一起聚會
總是忙碌的很
又要吃 又要聊 又要笑不停
很喜歡他們夫妻
純真又不虛假的性情

不管小蓁曾是我的新娘 或者是我的學生
我想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會隨著角色 時間 地點
而有所改變
~~~

分享小蓁的老公說的一段話
小蓁老公有一天對著小蓁說:
我很羨慕你 你知道嗎
小蓁說:為什麼呀??
小蓁老公說:因為我每天都要看鏡子才可以看到我自己呀
可是你每天都可以看到我耶
小蓁說:什麼呀???
小蓁老公說:每天可以看到那麼帥的帥哥那不是很幸福嗎?
小蓁說:XX咧 最好是這樣啦 笑使人
........
聽完
我們哄堂大笑
小蓁老公總有說不完的笑話
而且是
詼諧又幽默的那種喔
而且我要對小蓁老公豎上大拇指
他真的是脾氣超好的老公
無論小蓁怎麼唸他 嘮叨他 有時還會大聲怒斥他說:你欠揍呀 找死呀
小蓁老公永遠都是笑瞇瞇的
ㄎㄎㄎ地笑不停
雖然是這樣
他可是高材生唷 在工作上也非常有成就的主管呢
但是
疼老婆
是一定要的啦
給他拍拍手啦
老婆就是要用來疼的
不是用來使喚跟奴隸的

喜歡真性情的小蓁<名字有個蓁的 個性都很讚耶>
喜歡美麗又聰慧的小蓁

ju

非常"機車"的婚紗分享











婚禮造型分享


口愛吧


白紗好氣質


進場時我幫小蓁換上全新蝴蝶頭紗



敬酒甜蜜蜜


我棉感情好喔


送客水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