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娘娘~佳芳

 

 

 

 

 

為什麼說佳芳是太后娘娘呢

這個說來有趣

佳芳是個老師 應該說是個很兇..很嚴格啦 的老師

而且千萬不要認為新娘秘書怎麼敢說新娘很兇呢

ㄟㄟ 佳芳自己會說:沒錯 我很兇喔

每次我跟佳芳MSN 佳芳把要講的事情交代完之後

就會跟我說:好吧 沒事了 妳跪安吧…..

我當然也附和的回答佳芳說:是的 太后娘娘 小的跪安 太后慢走之類的玩笑話

幾次之後 我已經很習慣她的用詞了

所以我說佳芳是太后娘娘

 其實佳芳很可愛 她雖然凶悍 骨子裡卻是個感性的愛哭鬼

 

 她常常跟我說:妳別笑我喔 我看妳也好不到哪啦 跟我一樣愛哭啦

沒錯 佳芳確實瞭解我

我們的太后娘娘佳芳 其實是個性情中人 愛哭鬼一族的

 佳芳對我很好 初次見面就送我一盒好吃到不行的三重乳酪蛋糕條

 

 

 <害我猛吃了好幾條 腰間油泳圈多了幾圈>

然後呢
在訂婚前 給我長了超級痘痘 還有黑黑的剪僻

所以我常常揶揄佳芳說~妳對我真好呀

我常常跟佳芳鬥嘴 但是這種鬥嘴並不是真的鬥嘴

這是一種很親近的方式

因為我們都很直

所以我們並不喜歡虛偽的商業方式

這也是我喜歡佳芳的一個原因

 訂婚當天佳芳的婚禮來了很多好朋友跟她的學生
不知道是太感動自己終於嫁人了 還是為每一個來參加她婚禮的朋友而感動
沒多久就在台上哭的西哩嘩啦

 

沒多久又在主桌哭的嘩啦西哩

又沒多久敬酒時再度哭到亂七八糟….

反正就是感性到一個不行

哭到最高點 …..

然後佳芳看到婚宴照片時還會對我說

~為什麼人家哭的那麼醜ㄇㄟ

我就說~阿妳哭的時候是誰敢去安慰你呀

妳那麼兇

佳芳哭到假睫毛掉了不說 還把我的眼妝都哭花了

孰不知 此時julia在台下也是偷偷地掉淚呢<我是傷心我的妝啦 嗚嗚>

當然我還是在最快的時間內把佳芳整裝完畢 恢復她的美麗

這場婚宴在歡笑 淚水下終於順利結束

此時的我 也可以放心地跑場去了

 

 

 

 

 

 我的新娘中有不少像佳芳這樣外表看起來似乎嚴厲凶悍

 

 

內心卻感性無比 佳芳的眼淚說明了一切

最後佳芳對我哭訴著說~唉唷 人家哭成那樣 怎麼拿出來幫妳做廣告ㄇㄟ

這就是人生呀 哭哭笑笑 

佳芳雖然把我的妝都哭花了

依然是可愛美麗的新娘啦

有時候我覺得這種真性情是一種最真的美

很開心佳芳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了

我的太后娘娘!!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