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wo受傷到現在已經20多天了
恢復的狀況可以說是極好
大概是食量驚人
所以傷口很快就恢復
毛也長得很快

白毛都長出來了




這隻粉紅小豬 是我的新玩具




每天都會照鏡子 看看有沒有恢復帥帥的模樣





毛毛都長出來了





老媽又再拍我了




媽咪衛生紙下藏了什麼?給我看




雖然傷得很重 才剛恢復
身材卻整整胖了一圈





那這樣伸長一點有沒有看起來比較瘦呢?!





JU媽說:這一切只能怪你自己
整天都ㄊㄟ著不運動
又吃太多
才會胖了一大圈
人家是生病會變瘦
你怎麼反而肥了一圈咧@@~









 two two OS:都是身體負擔太大啊
讓我的"鳥阿腳"承受不起
我只好每天都保持這姿勢
免得我的鳥腳被龐大的身體壓斷掉
那我就真的變成企鵝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