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
JU特地為聖誕節設計一款
屬於聖誕節的創意彩妝
在這
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御用Model Kate
配合了幾次 我們已經培養了很不錯的默契
Kate 其實並不是專業的Model 但她總是表現很好
她是我服務過新娘的妹妹
每次只要我想創作彩妝或做教學示範
她總是大力地配合我
真的很謝謝這個可愛的小女生


聖誕節就是給予人熱鬧又喜氣的節日
在國外
每到了聖誕節
就要開始放大假了
就像是我們台灣的過年一樣
聖誕節總是歡喜的氣氛
紅色 也是最能代表聖誕節的氛圍
所以我設計了一款"聖誕紅妝"
來回饋一下
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好朋友跟支持這個版的朋友

















祝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謝謝寄卡片給JU的好友們
JU的卡片
也很快就會到囉 ^^

 

Photo by Ju
makeup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