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容
在我腦海已經設計了許久
遲遲都沒有好的機會跟 Model可以讓我完成
剛好小乙來報名我的彩妝變身model
讓我終於有了可以把心底一直想要呈現出的藝術彩妝完成
謝謝小乙的配合
因為在化妝設計的過程
小乙必須配合我得要"躺著"給我上妝

拍攝時
還要被一堆閃粉灑滿身
躺著被拍照
經過不斷地在鏡頭前嚐試各種角度拍攝
終於完成了
這次的拍攝
拍攝效果也很接近我想要的感覺
每一次的作品呈現
都得各方的努力配合
才有辦法擁有一張好照片
感謝大家的辛苦喔!

也要謝謝小乙這次來參加我的彩妝變身活動
也歡迎各地喜歡JULIA變身彩妝的朋友
繼續報名JU舉辦的"彩妝變身系列活動"


化妝前的小乙




完成彩妝設計的成品




這次下的成本很粗
亮粉可是粉貴貴的
為了好的效果呈現
JU給它大方的灑下去





碧綠金燦妝
散發出陽光吻過的金燦光




每完成一次創作
就有無比的快樂跟成就感






彩妝設計Julia
攝影拍照Tony
演出Model 小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