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Ruby這次來參加我的創意彩妝活動
Ruby是個婚禮主持人
在鏡頭前 充分展顯出非常專業的演出
對於我們的要求也都可以十足的掌握
可能也因為當主持人必須要能夠獨當一面
對於這種拍攝 肯定不會畏縮
我跟攝影師特別喜歡這種 可以在鏡頭前縮放自如的女生


化妝前的Ruby
當初因為看到Ruby的短髮 讓我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入選她當我的model
但 我很喜歡Ruby的五官
所以 還是很大膽的入選她了
所以彩妝主題 就不能偏向甜美新娘風


這次創意彩妝JU設計了一款很cool的幻化雲彩妝
在眼睛勾勒各種像行雲流水般的線條
大膽的用色
讓整個妝容在冷酷中卻有火紅的奔放























一個好的妝容需要好的攝影師好的model
才能完美演出
今天的拍攝
讓我們都非常滿意
謝謝Ruby的專業配合
也祝福妳 考試順利唷!

 

歡迎更多喜歡 Julia創意彩妝的朋友
參加我的彩妝創意變身活動喔!


攝影 Tony
彩妝設計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