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下到南部工作,
因為緣分,讓我有機會服務到心怡,
也因為心怡熱情地邀約,讓我有機會可以到台南吃到非常道地的小吃.


化妝中的我們,媽媽在一旁默默地觀看著,這張照片讓我感受到媽媽對女兒的不捨.




訂婚造型完成.



訂婚儀式進行中,被套住的彼此



這是心怡準備給客人的小禮物
非常別緻的小餐具



白紗造型準備中.


待嫁的心情.



希望嫁到台南的生活可以很適應,很幸福.



美麗的新娘子.



浪漫的長裙擺.



帥氣的新郎來囉,但這位伴郎你是在搞笑嗎?ㄎㄎ



要娶到我們美麗的新娘得先要通過我們這關考驗喔!



伴郎的用處就是要當救火隊,幫忙新郎一起被處罰.


還要去繞場一圈大喊我愛妳,真是辛苦了!!


經過嚴格的考驗,終於可以把新娘娶回家了


媽媽說:把女兒交給你了,要幫我好好照顧她.



炮燭一響,禮車就要啟程囉.


台南真的比較遵守傳統習俗,還有跨火爐的儀式,台北已經越來越少了.



婚宴正式開始.


這場婚宴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每次進場都有一段舞蹈表演.





敬酒造型,我特地為了這件禮服做了一個手腕花,效果出奇的好.





大部分的新娘都希望我把她們畫瘦一點,
心怡卻一直叮嚀我要把她化胖一點,實在是因為心怡太瘦啦~



送客造型.





兩人終於完成了這場人生大事,相擁而泣!!
今後一定要粉幸福唷!!



更多婚宴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381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