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公開召選各路美女
獲得大家熱烈的參與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報名
julia收到很多很多的報名信件
因為信件太多
所以無法一一回覆給每一個期望變美的網友
我在這裡謝謝每一個來報名參加的朋友
不管有沒有入選
julia真的很謝謝你們的來信
有的內容真的很可愛
能夠認識你們
真好

入選的朋友們 julia會另行通知造型拍攝時間
造型拍攝時間需要3~4小時的工作時數
這點可能要請大家配合了
美麗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囉
而沒有入選的朋友們也別氣餒
你們可以安慰自己~這代表你們自以為的問題還不算是真正的問題囉
哈哈 我只是說 這算是安慰啦
但是入選的不代表就是妳的問題特別大唷
<越解釋越模糊啦.....>
第一階段總是要有個明確的答案給大家
接下來julia會陸續開出各種適合的條件
徵求適合的美女們來參加改造計畫大作戰

入選名單如下~<請張大眼睛找自己的名字喔>感覺像放榜咧 
紀美秀
曹筱勻
Riky
賴芯怡
廖千惠
許欣琳
豬豬

AK 
唐雅惠 
施宇真   Janie
小花

以上是這一批次入選的名單

其餘沒有入選的請不要失望喔
因為在第一批沒入選
我們會有第二批
畢竟改造活動需要一點時間來完成
所以我們還是會從名單中陸續通知第二批來拍攝的網友
如果您真的很想知道改造後的自己
julia會安排julia的徒弟們為你們安排量身改造計畫
如果在第一批名單上沒有入選的朋友
可以來信表達改造意願 
我們將會由julia率領的造型師團隊為您量身改造
由攝影師Tony帶領的攝影團隊一樣為您拍攝美麗的成品

另外要特別提出的部分
有些是julia的新娘來報名
沒有入選的原因是
因為你們已經有機會給julia服務了
所以把機會留給更需要的網友喔
還有部分是因為髮型上的限制
有的髮型太短 流海也太短 比較無法做出我們要的造型感覺
所以等頭髮長一點後再來報名喔
有的網友很耍寶
她寫說:我的眼袋太大 希望化妝可以讓我眼袋變小
基本上 眼袋是已經形成的條件 並不會因為化了妝後變小
所以這點可能比較無法入選啦
化妝是修飾跟美化 但無法改變眼袋的問題
這只能靠攝影打光 或求助整型大夫了

還有一點是 入選的網友們會有機會要穿到禮服
所以體型上也會是考量之一
所以我們希望體重限制在56公斤以下
身高則不限制
另外 我們會由寄來的照片判別您的五官是否有我上述的問題
如果狀況不是很明顯 我們也無法通知前來改造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對julia的支持跟肯定
有些網友寫的真的讓人很感動
也很俏皮
我很想一一寫出來感謝你們
但我怕自己也會變成大熊貓
所以在這邊答謝所有留言給我
寫信給我的朋友們

接下來請繼續等待美麗的成品分享喔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