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two two長大後
越來越調皮
對人類 也越來越親密
我去香港教學一個禮拜
一回到台灣
剛開始two two忽然對我變得好陌生 好生疏
牠大概在生氣
為什麼我出門那麼久
都沒陪牠
所以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讓我超級傷心的
想說我家可愛的two two不認得媽媽了 嗚嗚

好在
那麼用心養牠一年多
不是白養的
第二天一大早
就黏回我的肩膀了
而且一整個早上都在我的肩上 手上 身上跳來跳去
捨不得離開

我開心的猛親 two two
牠都不會抗拒我




走到哪就跟到哪的小two two
超級黏人的




我在上網
two two 就在電腦旁邊看著我在做啥





踩著我的文件夾就給我搔起毛了

 

我在化妝
小two two就站在我的鏡子上看著我




我在上課
小two two就站在我的假人頭上玩頭髮




我可愛的小two two
是我忙碌生活中
最快樂的娛樂
看到牠開心地飛翔 玩耍 叫著
我就感到很滿足




雖然每天我有擦不完的鳥大便
每天得拖地拖很多次
還要定時關燈哄鳥鳥睡覺


我卻忙得很開心
不管生活或工作中
遇到什麼不如意或不開心
只要two two黏著我 窩在我身上
我就會忘記很多煩惱

天下的父母大概都一樣
為小孩犧牲奉獻
嘴巴說辛苦
心裡卻帶著甜甜的笑容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