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愛美 喜歡化妝 勤於保養的美女們
要省荷包
一定要趁週年慶滿千送百
還有大打折扣時下手
各櫃不但有滿額贈
還有許多優惠套組都會在週年慶時推出

一定要來大力讚揚一下今年MAKE UP FOR EVER
的特惠組

吻色唇彩組
價值NT$1950 特惠價每組只要NT$990
幾乎是對折的價錢了




裡面可任選一隻吻色唇膏
還有一隻吻色唇蜜
贈送一個黑色的化妝包<還滿大的唷>

我很喜歡MAKE UP FOR EVER推出的唇膏系列
不但顏色超多可以選擇
飽和度跟彩度都非常棒
深為專業彩妝造型工作者
唇膏是必需品也是消耗品

這次我選擇"裸唇系列的唇膏跟唇蜜"




平常化妝 喜歡著重眼妝的我
裸唇 是必備品




還不小心手滑敗了一組
MAC推出的"皇家英倫化妝盒"
價值NT$2700 優惠價NT$1485

我用了滿額的禮券500塊
去換了這組
只要再貼上900多 就可以把這盒超有氣質的英倫化妝盒帶回家 





裡面有柔礦迷光眼影 <咖啡金>
持久眼彩霜 <咖啡金>
睫毛膏一隻
晶亮唇蜜一條
再搭配一個鐵盒式的化妝盒<不怕壓壞彩妝品喔>
也是非常划算的一套組合
內容超豐富的




超愛他們家的柔礦迷光系列眼影





皇家英倫化妝盒
就算不當化妝盒用
也可以當鉛筆盒啦 ㄎㄎ 也很實用的
鐵盒的設計 比較不會壓壞內容物





保養的部分也有一些心得分享
最近真的太忙了
等有空再來分享好了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又快要開打囉~10/21~11/15

這波週年慶沒有買到優惠又實用的特惠組
還是可以期待一下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那裡算是戰區
肯定會推出超多超值的特惠

只可惜 我超怕人擠人的
只想選很冷門的時段去採買
然後看準後 買好離手~迅速逃離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