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這兩小夫妻
我帶點俏皮地問他們說:你們確定年紀那麼小要結婚了嗎?
其實他們都不算小了 只是個頭嬌小 長的很青春而已
更有趣的是他們的名字簡直像是兄妹一樣
景華vs錦州.....唸起來好像兄妹一樣呢


景華跟錦州第一次來我工作室洽談婚紗時
我告訴他們 要他們去婚紗店比較看看
貨比三家總是不吃虧囉...<好歹我算是有良心的服務業啦>
沒多久景華就回到我們工作室跟我們預約了
景華對自己的婚紗照非常有想法
準備了非常多資料給我們參考
因為兩個人看起來都還像個小孩子
所以到兒童樂園拍照最適合他們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景華的老公錦州


在挑片時因為他們都非常喜歡拍出來的效果
但每一對新人總是會有預算上的考量
他們左挑右挑挑了上百張
光挑片就花了兩天時間
將近超過十小時......這真是破我們的挑片紀錄呢
到最後實在是刪不下照片
就呼叫我們來幫他們刪選照片
一般都是新郎對自己的照片不會要求太多
可是這可愛的錦州先生呢
怎麼也捨不的刪掉自己帥帥的獨照

以下是我們耍寶的對話
景華:怎麼辦怎麼辦 到底要刪哪張好呢!
錦州:你的獨照太多了 這張笑的不好 刪掉好了
景華:嗚嗚 ...為什麼是刪掉我的 你的獨照也很多呀
此時在一旁協助的julia準備要把新郎的照片刪掉時...
錦州:ㄟㄟㄟ...這張笑得多燦爛多自然呀...當然不能刪呀


julia只好按取消
此時景華已經毫無頭緒了
接下來我給了一些意見給他們 讓他們可以更快完成挑片這件事
我跟景華交頭接耳商量著要把某些重複性的照片刪掉
這時錦州又開口了
錦州:...ㄟㄟㄟ...這張妳看看.. 我的動作多自然呀...刪掉多可惜呢
我跟景華相互對望大笑了起來 一般要刪照片不都是刪掉新郎的部分嗎
 因為大家都知道婚紗照新娘子總是變化比較多一點囉
這時...我們全工作室都跑出來幫忙挑片
看著錦州每一張都捨不的刪掉的表情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又看準了一張照片準備刪掉
錦州又開口了:julia..妳不覺得這張之所以成功就在我那自然又瀟灑的步伐嗎
julia只能點頭如倒蒜的說:是是是...這張真是靠你的表現才可以那麼精彩
那就保留囉!
然後就一張張被留了下來
我跟景華在一旁都快笑翻了
我們就這樣嘻嘻哈哈 看著錦州點著自己每一張帥氣的照片都捨不的殺掉
挑片終於告一段落
總共挑了100張左右吧 最後許多被殺掉的照片都是景華的居多..哈哈 真有趣
歷經兩天 超過10小時
這些照片因為錦州的堅持
得以保存

我們工作室都好開心認識這兩位可愛的小夫妻
雖然婚紗照拍完了
婚禮也結束了
他們真正步入屬於他們的婚姻生活
我們還是常常想起這對夫妻
想起可愛的景華在兒童樂園開心的笑著
想起錦州挑片時為自己照片爭取的逗趣神情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
快樂

我喜歡這張牽著紅線的雙手


這張新郎說:你看踢的多好呀 呵呵呵




感覺新娘要被大海淹沒了啦...真是太驚險了


瞧他們多開心



超級推薦這家汽車旅館喔 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4/23是他們的婚期喔
這些螢光棒可是要排很久的呢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