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我們在拍完Easter Wing之後

大家都很尿急<因為那家服飾店沒有廁所>

我們來到加油站借廁所


結果上個廁所也要用key @@

而這個key會不會也太大呀


今天拍完我們來到anwell

anwell家才剛裝潢好 還有新家的味道呢



這地方真是適合養老耶

有大大的草皮 還有涼亭可以喝茶觀賞楓樹

進門之後 我跟攝影師只有驚聲連連地哇哇叫
感覺我們真像"鄉下俗"

因為anwell家真的很大很漂亮ㄇㄟ

可是媽媽生活很嚴謹 所以當我們觸碰每一個地方都非常緊張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富麗堂皇的家飾裝潢用髒或刮傷了

那可不得了呢

尤其是這個高檔的水晶飯廳

桌子乾淨的一塵不染 

 

 

 

anwell 他們幾乎不曾到這餐桌吃飯

因為怕會用髒桌子…..@@.....<餐桌不用來吃飯 該不會用來打麻將吧...>

anwell正在跟攝影師討論拍攝細節



古色古香的擺飾 anwell的媽媽是個誠心習佛的人



在參觀完anwell家之後 anwell帶我們到他家附近的一個湖拍照

希望可以拍到美麗的夕陽

這個湖好美
而且我還看到有人在湖裡面游泳呢 真猛



我們從夕陽拍到太陽下山一直到天黑 攝影師真是太會操人了



為了要拍到很棒的角度

攝影師竟然要我爬上那麼高的地方幫他打燈

我真是苦命的化妝師呀 我在那麼高的地方猛打哆嗦 鼻水流不停

因為真的好冷好冷喔   boston的天氣白天很溫暖 晚上會變得像冬天一樣

早晚溫差大到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好在anwell借我穿他的外套

不然我大概會得重感冒吧 真是太謝謝體貼的anwell

在參觀過anwell家之後 不難發現anwell有著不錯的家庭背景

可是我在anwell身上完全看不到公子哥的驕氣

anwell不管是面對誰 都是非常客氣有禮

除了超高的音樂家修養之外

anwell待人隨和 也喜歡偶而搞笑一下

跟我們都很能玩成一團

grace告訴我說 很多人都以為anwell是花花公子哥

事實上anwell單純善良又害羞 從來沒交過女朋友耶

graceanwell的第一個女朋友喔

他們彼此都非常珍惜能夠遇到對方

進而走入婚姻

組織甜蜜的小家庭

 

 

 

j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