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etty身上看到幸福

betty第一次來找我簽約時
戴著黑框眼鏡
穿著輕便的運動服
一臉的稚氣
一點都不像即將要結婚的新娘
簡短聊了幾句
不難發現betty是個很爽朗的女孩

婚宴結束後
betty飛回加拿大
在離開之前betty寄來一大箱送給我們工作室的禮物
裡面有加拿大的沐浴乳還有很多好喝的茶包






betty因為還沒有辦好加拿大身份的問題
每半年都要飛回台灣一次
她要回台灣前特地用MSN問我
有沒有想要什麼她可以幫我帶回來
我跟她說我很喜歡加拿大的楓糖餅乾
想麻煩她幫我帶一些讓我解嘴饞
當然還希望她可以抽個時間過來工作室坐坐跟聊聊囉

前天betty特地帶來小禮物給我
我要給她錢他還說不用了
真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betty真的很謝謝妳喔
可是真正讓我珍惜的是
betty和我分享了一些她的生活跟心情

julia是一個喜歡聽故事的人
每次我都會問我的新娘是怎麼跟新郎認識的啦..."雞婆的個性"
新郎表白的方式啊...還有怎麼求婚的...''雙子座天生好奇"ㄇㄟ
我覺得從每一位新娘身上都可以體驗到不同的愛情觀點
還有許多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

betty的老公全家都移民加拿大
所以她老公是在加拿大出生的
因為她老公到台灣學中文並且在補習班上班
當時的betty是補習班的櫃臺
因為betty有著俠女的個性 仗義直言
當她看到同事被老闆莫名的怒罵
看不過去跳出來跟老闆對罵吵架 這種個性我超欣賞的啦
因此被開除了  這老闆也太沒格吧 哼哼哼
當時的betty跑去跟她現在的老公道別
說她要離開了
她也沒想到 她老公會在當下抱住她
因此展開了彼此的交往

婚後許多人都會認為betty真好命
可以嫁到加拿大去
過著少奶奶的生活 不用工作 還可以讀書
有疼她的老公...老公長的又高又帥 簡直是麻雀變鳳凰的情節
剛開始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
覺得betty真是一個幸運的人兒
但是 在我接觸betty越多時間後
跟她聊過天之後
我可以深刻知道
她老公喜歡她的原因

可愛的betty這次來找我
一進門頂著一頭黃色短髮
運動型的背心跟休閒短褲
不改她緬靦的笑容
活像個野ㄚ頭< 野ㄚ頭是她自己形容的喔>
依然不像個已婚婦人 呵呵
我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著betty述說她跟她老公交往的點滴
betty抱著抱枕像個小女生
她跟我說:當時我也覺得我是個很平凡的女生啊
說身材沒身材 說臉蛋又不是什麼美女
我老公真是瞎了眼 當初那麼多人喜歡他
他卻娶了我 真是有夠笨
所以我就說我老公是被我拐跑的啦
betty每次說這個都讓我笑到不行
不過後來betty很正經的跟我說:很多人都會認為
我的條件沒有我老公的好 所以是我好命才會嫁給我老公
可是我老公很不喜歡別人這樣說 他會很生氣!
betty真的遇到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
但這並不是betty幸運
betty不但單純又善良
沒有心機又很愛小動物
會為正義抱不平 也樂於幫助別人
她的天真樸實跟率真 比較起外貌美麗又性感的女人來說
更顯得珍貴 跟特別
betty談起不知去向的寵物會眼泛淚光
談到失去丈夫的媽媽一個人孤獨的在台灣生活
我可以感覺她的不捨還有強忍住的淚水在眼睛打轉
betty說她其實喜歡台灣
總使台灣有點混亂
betty的家庭沒有比別人富裕
她也曾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但她始終樂觀 開朗 不愛計較

越瞭解betty
也就會發現
betty一定會幸福因為她是那麼值得讓人為她付出
然而
她的幸福絕不是來自於幸運
真正幸運的是她老公呢

希望betty一路順風
我相信幸福永遠屬於妳
但願每次你回台灣都會記得 julia喔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