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收到一個大包裹
看了一下名字
覺得很陌生
我想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當我一打開包裹
我馬上就知道是誰寄給我了 呵呵

藍寶媽
是一個網友
我們沒見過面 也沒說過話
會熟悉 完全都是因為我們都有養鳥
她養了一隻很可愛的鸚鵡 叫藍寶
我養了一隻調皮的野鳥two two

這就是藍寶





是不是超級漂亮可愛啊~

藍寶秀氣的模樣跟我家twot two比起來
我家twot two真是有夠 癡肥ㄉ
整天一副放空的模樣





see~
好可愛的鳥寶呀
應該會很多鳥鳥喜歡站在上面玩耍




這可是藍寶媽媽自己手工DIY的
超棒的


藍寶媽還手工作了一個two two肖像的筆筒給我
上面有好多two two的照片





看到這筆筒 真讓我笑開懷
好喜歡這個筆筒喔
因為
對愛鳥的人來說
特別有意義呢!






還有藍寶媽自己製作的沐浴乳
因為我常常會去看藍寶媽的網誌
很喜歡看她分享她養鳥的心得還有可愛的藍寶
無意間 發現
藍寶媽跟我一樣熱愛游泳
藍寶媽特地送我這罐
游泳後可以洗的沐浴乳
真的好感動ㄋㄟ





最可愛的是
這張小卡片的封貼
還是一隻超可愛的鳥鳥圖案
果然
愛鳥的人
一看就知道



在這裡要獻上萬分感謝給藍寶媽
也要替我家two two謝謝她
雖然我們家很機車的two two目前還不太敢接近牠的新玩具
不過
我會努力認真 "強迫"牠 並誘導牠 給我慢慢站上去玩的 ㄎㄎ

 

JU想說說:
有時候 我們常常在網路上相識一些人
雖然沒有見過面 卻透過文字跟心情交流產生很不一樣的友誼
只要工作累時
心情沮喪時
去看看這些網友的分享跟文字 甚至圖片
就會頓時開朗許多
而這些沒見過面的朋友
卻默默地 在一個角落
關心妳 為妳打氣
這種感受
有時 給了人很大的力量
這讓我想起逝去的那一段友誼
常常相聚 口頭上號稱多好的朋友
卻在受難時 為了利益關係選擇離妳而去
反而
有很多 鮮少見面 或不曾見面的朋友
一直在某個地方 用心幫妳加油
給你最真摯的鼓勵
即便是
我們沒有一起吃過飯 送過任何一個禮物
簡短的文字跟溫馨的卡片
足以撫慰心靈


謝謝這些很熟悉的陌生人
不管你們是用什麼方式傳達你們的祝福跟關心
我都受用無窮

JU


這是藍寶家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elfwyn
有非常多可愛的鳥鳥生活記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