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塗鴉~KIMI


認識KIMI在兩年多前吧<我自己也忘記多久了>
我對KIMI最深的印象就是她是一個很愛塗鴉的女生
不過
只要看過KIMI塗鴉的圖
可以確定一件事
KIMI真的很有天分 也畫的很好
KIMI畫的圖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力量

雖然我們很少在網路上聊天
但我們都沒有把對方遺忘過

直到有天KIMI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她只想到"julia工作室"
讓我很感動
KIMI一直都沒改變過她的選擇
也因為婚紗照
讓我們的接觸變的更多了
也讓我對她更多瞭解

對KIMI而言
他們家的"大個兒"<就是她的未婚夫>
是最大的支持跟欣慰吧
因為"大個兒"是這樣好的一個男人
KIMI薄弱的肩膀終於有了依靠

KIMI要結婚了
我真的替她很高興
她可以在自己的天地裡
恣意的塗鴉
歡愉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雖然KIMI的塗鴉總帶給人"淡淡的憂愁"
卻又別有一番味道
喜歡KIMI的每一個創作塗鴉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
像我一樣
喜歡屬於KIMI獨一無二的塗鴉
http://www.wretch.cc/blog/bykimi


跟大家分享kimi的婚紗照


很喜歡這個版面


我個人覺得意境的感覺最難拿捏...卻最容易讓人動容



攝影師的巧思很有創意 瞬間捉到的感覺 讓人充滿感動


屬於他們的幸福



有泥 我再也不寂寞


願kimi永遠都可以笑得那麼自信那麼快樂~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