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
不用多說
每一個人都會買的vitamin
還有move frree


這麼大瓶的 vitamin c
一瓶只要11塊美金左右
<到outlet買可以更便宜喔>


葡萄子很適合女性朋友吃


綠茶可以抗氧化


到美國 買一大堆保健品是"必備行程"
因為在台灣買也是給他"貴貴貴"
所以不管行李再重
都要把這些vitamin扛回來



還有我最愛的圓形化妝棉
不但卸妝超好用
還可以用來洗臉
避免毛巾帶來的細菌傷害皮膚


必買大量囤貨的衛生棉條
沒辦法台灣不流行這種東西
國外可是很普遍喔
其實衛生棉條很好用
不會外漏又不會"卡卡"的
乾淨又清爽



超柔軟的小毛毯
為什麼要到國外買棉被呢
其實只是我經過時
順手摸了一下
wow~~~有夠柔軟又好舒服
不帶它回家好像對不起自己
以後在沙發上看電視不小心睡著
可以蓋上它  暖暖的就不怕感冒囉
<給自己愛買找理由囉  haha>
可是這條小毛毯 摸過都說棒
重量很輕又很保暖
價格也不高


瘋狂購買國外雜誌的ju
只為了找尋我的偶像tyra的照片
還有我喜歡的
seventeen magazine

在國外的朋友們 如果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seventeen
拜託請跟我講喔
我會很感謝泥的 ^^



好了
我不能再寫了
不然一看帳單
可是會越打越心虛的

來插播一下ju看到好玩的東西

這個黑人baby是不是做的很傳神呢



這個是白人小baby


兩個都做的好逼真
可惜我用不到
不然我也想把它帶回家啦


賣場還真是什麼都賣呀
連stila的彩妝組合都有賣



還有一整組的彩妝禮盒







戰利品其實也沒很多ㄇㄟ
推車都沒裝滿呀
不知道是國外的推車特別大呢
還是ju買的真的不多.......................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