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我家two two穿著羽絨衣
每天都熱到要命
只好整天窩在我們辦公室
跟著我們吹冷氣
可以不動 就盡量不動

大家看 我的毛還會被風扇吹起來喔




連媽媽叫我 我都懶得飛過去了<真是有夠懶得傢伙>





媽媽都穿背心了 我也想脫掉我的毛外套啦





這邊比較涼一點





臭小two 妳躲在我的鍵盤下做啥呀??





老媽~~我在打瞌睡




這個夏天 我們家臭小two
不是整天慵懶吹冷氣
就是吃個不停





熱到嘴巴永遠都打開開 散熱




就這樣
身材不知不覺整整膨脹了起來.....<好糟糕的身材呀~媽媽竊笑ing>



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養的是野鳥白頭翁
不是企鵝喔XDDD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