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玫本來應該在去年11月15完成終身大事
卻因為先生的外婆過世了
婚期只好延到今年2月
素玫來找我試妝時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素玫是我的新娘Amy介紹來的
第一次看到素玫時 覺得她化起妝來真是像極了舒淇
很有味道
試妝那天 我們從一點開始化 她們卻是五點才離開
其實兩點多就化好了 剩下的時間 我們3個女人聊起天來 說個不停
加上素玫愛狗 很喜歡抱著我們家的march

2/14補請那天 我跟素玫約9點化妝 直到10點都還不見素玫的人影
我心裡想 這位大姐該不會睡過頭了吧 因為不需要迎娶儀式 大概比較沒有壓力吧
10點多了 素玫穿著輕便的衣服終於出現在休息室
一直猛道歉 我開著玩笑跟她說 你是我做過的新娘裡 遲到最久的新娘喔
看著她清秀的臉滿是抱歉 還伸伸舌頭 也不忍再唸她了
素玫的五官是很好化的那一型
柔順的自然眉 加上立體的輪廓 淡雅的妝真的就很好看
她老是說自己不適合可愛的風格 我卻覺得她造型可變性很大
只是素玫較偏好典雅的感覺
在這3個造型中 我很喜歡白紗的素玫
因為雅雅的又不失青春可愛 而且素玫的頭髮很好造型
隨便吹一吹抓一抓 就很有型喔
當天我拿著我的新型相機<攝影師因為相機升級所以我得利囉>
猛拍素玫
不料閃燈不聽話 新娘笑了很久 閃燈還是不肯閃
素玫快被我笑翻了 直說我還是適合化妝就好 萬一我當攝影師那可真..慘呀
素媒的個性大辣辣 說她自己很懶 可是我卻覺得她對婚禮很細心
準備的水晶小蘋果上還有她的照片喔 而且還是一個一個手工自制的
真是佩服當新娘的
我在想
如果我要當新娘 大概沒辦法做這麼多可愛的小禮物送給我的親友吧
所以到現在還沒結婚
哈哈 也算理由之一吧
今天打給素玫
她竟然說 julia幫我寄婚宴光碟好嗎
哈哈 果然是選擇性~懶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