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又令人不解的的標題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莞爾
不過這個七成五的外號
它的由來可是有故事性的唷

記得circe第一次來找我時
沒有問太多問題
很快地
我們就簽約了
我最喜歡這種
在網路上做足功課 有自己想法的新娘了


初見circe
會誤以為這眼前嬌小瘦弱的女生
應該是個柔弱的嬌嬌女
跟circe交談幾句
就會發現她是個有自我想法
剛強的女性
跟許多什麼都要以男友意見為意見的傳統女性
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唷


新郎官工作非常之忙碌
在籌辦婚禮的過程中
都是circe一手包辦
直到要拍照前幾天 我們才真正見到新郎本人
本以為接觸次數很少
怕會比較生疏
沒想到新郎官天性幽默又愛耍寶
讓我們在拍照的過程中
笑聲不斷
本應該是我們娛樂新人
遇到搞笑的新郎官
我們反被逗的哈哈大笑
新郎帶著非常認真的神情告訴攝影師
他對拍照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可以拍出像金城武的偶像風采
不然拍出梁朝偉的成熟男性韻味也是可以
............
以下空白


應該說 我們大家<包含新娘>
聽了這番話 除了大笑三聲之外
腦筋一片空白
噗噗
新娘轉頭對新郎說~最好你可以拍出金城武啦
我看你是七成五吧!!
好笑極了
接著我就呼應
對啦 你是七成五啦
等於三十五~~~
從拍照那天開始
新郎官就被我們大家取名為"七成五"
<雖然新郎自己堅稱比較像梁朝偉啦  ㄎㄎ>


挑片當天
更好笑的是
新郎握著攝影師的手說:拍得太好了
真的把我拍的很像梁朝偉
也有點像金城武耶~~~
<明明這兩帥哥長得又不像ㄇㄟ>

這一切只能說
愛開玩笑的新郎
真是大家的開心果

曾經有一次新郎官打電話給攝影師
新郎忽然很正經的報上了自己的真姓名
攝影師一頭霧水 搞不懂對方到底是哪位
後來新郎表明了自己是circe的老公
攝影師大笑說:唉唷 你就講你是七成五我就知道啦
七成五:~~@@ ~~~ 
之後只要他打來
一定會先報上自己是金城武=七成五


從接觸到拍攝婚紗
到婚宴結束後
我跟攝影師已經跟circe和七成五夫妻倆
成為好朋友
常常相約吃飯
加上我們勞煩他們幫很多忙
他們不但熱心的幫助我們
還不計分文鼎力相助
讓我跟攝影師充滿感激
讓我們再次深信
這社會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circe在一次聊天中
跟我講了一席話
讓我留下了很深的感動
circe說:
其實拍婚紗這件事
整個過程到最後
她對於成品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了
為什麼呢
因為
她跟七成五從讀書時戀愛到現在終於要結束愛情長跑了
很多戀愛的感覺 已經不復見
畢竟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多少會變成習慣 像個家人一樣
但是拍攝婚紗這兩天中
讓她跟七成五再次回到當初那種戀愛的感覺
攝影師不斷地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讓在一起十幾年的他們
再次掉入了"甜蜜的回憶裡"
回到了當初初戀的感動

ju聽了 滿是感動
我常常跟我的客人分享說:
有時候結果固然很重要
但是
拍照的過程其實有很多回憶跟體驗是很珍貴的
有時那種過程得到的感受 是金錢也買不到回憶呀

這天 天氣真好
透過超光譜拍攝
感覺像是來到了澳洲



喜歡新娘沈思的感覺



像畫一般









最真實的笑容



雖然並沒有像金城武或梁朝偉啦
可是新郎的架勢可是一百分唷 ㄎㄎ



唉唷威丫 七成五家暴呀
搞笑二人組


不改搞笑本色



想當猛男嗎 那就不能一下吃兩碗飯囉

 





新娘子笑起來好溫柔呀



七成五要快點戒煙 抽煙有害身心呀
你看新娘子臉多臭啊


難得正經的七成五
配上一向都很正經的circe



相約到永久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