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Game 之julia版

我是被我們家V小姐給點名的啦
我平常工作已經多到做不完
可以到每位好友的網誌上走走看看留個言亂一下
通常都是要深夜才有機會做的事
因為拜天氣所賜
難的有半天可以不用趴趴go去外拍
點來點去都發現大家都在Tag Game
看到榮譽會員wendy也被v小姐點名
害我也不的不寫一下了
其實
我跟wendy都覺得這些問題都還滿深奧也算有趣
腦力激盪一下也不錯
不然
我的大腦大只剩下化妝造型有關的常識了
什麼都不知道
感覺快要與世隔絕
變成山頂洞人啦~
不過我不再點名下去
不然
被點到的人大概會唉唉叫吧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ans~既然他睡的那麼熟那我當然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去做其他的事啦
難不成還摸摸小臉偷親他一下 這不是朱董的作風啦 哈哈

問題2~寫首自己最喜歡的歌吧 然後寫上為什麼 要具體點喔
ans 英文老歌我都喜歡 沒有什麼最喜歡 因為喜歡的太多了
不過我很喜歡台語歌 雖然我不是台妹 但是台語歌有那種滄桑的
情境 讓人會有點鼻酸的感覺 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苦呀

問題3~當妳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 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ans~基本上我不會遇到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衣服的問題
不過我的衣服最多是黑色跟土耳其籃

問題4~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好不容易瘦了幾公斤又變胖了 簡直是白忙一場 很懊悔

問題5~如果有一天妳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 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 就是比較醜 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ans~當然會 有了這麼強的力量 誰還在乎美不美呀
反正臉可以遮住嘛 可以讓世界和平耶 開玩笑 那麼偉大的任務
再醜都跟她拼了

問題6~曾經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第一件是我爸爸病危時真情流露的對我說:好在我有生妳這個女兒
不然我現在不知道會流浪到哪裡去呢!當時我哭了好久好久
第二件是我們家march當初要生小狗狗的時候 明明羊水都破了
還憋到我回到家 步履闌珊的爬到門口迎接我 我在想 他都那麼痛苦了
還不改習慣的一定要親自迎接我 每次想到那畫面 我都會好想哭喔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在哪?
ans~答案跟vivian一樣
我愛使了afternoon Tea的抹茶牛奶還有他們的超大碗沙拉
好吃到不行 我每天都想去吃啦 抹茶牛奶可以喝個10杯吧

問題8~如果妳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 >
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 妳願意選擇誰做妳女朋友?
ans~~當然是長的漂亮的呀 因為胖可以減肥ㄇㄟ
長的太醜 身材就算多好 以後還得蓋報紙 多麻煩
雖然說心地跟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美的事物人人都愛嘛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妳現在最想做的但最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ans~我要嘴巴不停的吃 反正做什麼都來不及了何必困獸之鬥呢
吃可以解決所有的情緒 竟然都要當鬼了 才不要當餓死鬼啦

問題10~如果給妳一筆錢讓妳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ans~我有了一筆錢 我幹嘛還要只跟一個人到一個地方過一輩子咧
搞不好不久後愛人不愛我了 錢也花完了 那不是很慘 再美的地方都不美了
當然是當作沒這麼多錢 繼續跟一堆人過生活呀
人沒有朋友只有愛人是很可怕的啦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ans~這個也能說喔 當然是不能說呀 開玩笑 不過我為人正直
沒做過什麼壞事啦 就算是有 也無傷大雅的囉

問題12~當妳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
妳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音效卡>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ans~1000 以下喔 好像不容易買到什麼ㄟ
就繼續放在皮包裡吧

問題13~如果給妳一天時間成為一明星 妳成為誰?為什麼?
ans~我不要成為明星啦 作明星太痛苦了吧
不能上街不能大棘棘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連說話真很難真實
當明星太苦了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
她是否在妳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ans~留戀過去沒什麼用 第一個愛人早就沒聯絡啦

問題15~請分別對妳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ans~這種遊戲就到此為止吧 我們大家都很忙
我們沒有貴婦命啦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ans~如果明天是假日 要去作新娘秘書 就會晚睡早起啦
要早睡 不如把我打暈吧

問題17~每個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作法吧?
ans~不煮菜 所以什麼菜都不拿手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ans~我最愛的爸爸 還有我的寶貝狗march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然後堅定的去之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
ans~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我自己最想要的
也一直堅定 沒有改變過想法跟信念  因為我一直很努力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會做些什麼?
ans~上網 畫圖 寫東西

問題21~妳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ans~孝順   自我要求  尊重
孝順是做人之本 百善孝為先囉 孝順的人通常不會壞到哪裡去
一個不會自我要求的人就不會進步 不會成長 人不成長
還得了呀
尊重是基本的 不懂尊重的人很讓人討厭

問題22~妳最知心的朋友是誰 同性還是異性?
ans~同性 我的新娘很多都跟我很知心 感恩唷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妳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ans~水中的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 高貴又驕傲
其實我是喜歡玩水啦~呵呵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 讓妳忍無可忍 怎麼辦?
ans~給我滾~~啦


問題25~妳收過最令妳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ans~只要收到禮物 我都很容易感動到一個不行
隨便一張紙條都可以讓我哭到西哩嘩啦 這點很多人可以證明的
因為我周遭的人都很愛哭啦

問題26~妳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
ans~覺得腦力激盪一下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
還有當然是v小姐都這樣寫了 我當然要給他 “讚聲”一下囉


問題27~ 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妳想起以前的那種情景 畫面?
ans~沒有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
ans~這是沒辦法的 有的人天生基因裡就是會喜歡同性
祝福他們 還有提醒他們要注意衛生囉!

問題29~說說讓妳最沈迷<過>的人/事/物
ans~彩妝 飾品 美麗的我都沈迷
不過我不愛名牌喔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另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 如果妳是注定會成為億萬富翁的 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
ans~大家都會說中樂透吧! 如果是我
我如果一直這樣努力下去 不用中樂透 我也可以當富翁呀
只是富翁的標準不一樣啦 人家存款上億 我只要上百萬
我就很滿足了 是個知足的人喔

問題31~有沒想過要自殺?
ans~完全沒有!人生很美好 幹嘛要自殺 自殺的人很愚蠢耶
人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呀 只是態度跟想法轉個彎 就會開朗許多了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 你會開一間什麼樣的店/公司?
ans~當然是我的專長 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
現在已經小具規模囉 不然朱董 當假的呀 呵呵
其實是打雜的小妹啦

問題33~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一本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妳
ans~說真得不是我不愛看書 只是我要看的時尚雜誌書太多了
應該說 這本影響我最深最大的書 還沒上市 但是不久後應該會上市大賣

問題34~下一個想去旅遊的國家是哪?為什麼?
ans~大陸 很丟臉吧 我沒去過大陸
我喜歡古蹟 喜歡古代的建築 大陸有很多地方很美 很有歷史性
我想如果我可以變成古人跟現代人穿梭時空那多讚呀!

問題35~請舉出自己最喜歡的一間旅館 在哪裡 為什麼?
ans~巴里島的villa吧 我忘了什麼名 但是只要是巴里島的
villa應該都很不錯 像我們這種很少出去玩的人 可以到國外度度假
睡在跟自己家不同的空間 就很幸福啦


寫為這些後覺得好累喔@@~~
原來看別人寫比較有趣 
朱利亞果然沒辦法當貴婦啦
朱利亞要來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