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帶著不安的情緒
坐在鏡前給我化妝
為什麼不安呢
因為婚宴當天狀況連連
很多事情跟預期的不同之外
<譬如當初說好的房間要有化妝鏡 竟然也沒有>
服務人員完全把新娘當初叮嚀的話 全都忘光光了
難怪我們新娘子會生氣


加上新娘子高齡的外婆在婚宴前
不小心摔斷了手臂
更讓Circe擔心不已


就在大家忙碌之餘
我們的新郎官七成五
努力啃著他的火腿三明治
他說不吃不行 會沒體力應付這一場戲
所以攝影師拍下他這副"腰塞"<台語>的模樣
ju在一旁說~七成五你是走偶像路線的
怎麼可以吃的狼吞虎嚥咧
七成五:偶像也是要吃飯的 



因為婚禮都是Circe籌畫的
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
新娘子一化好妝
就急忙奔下樓去掌握狀況



瞧這兩人 各忙各的
當新娘新郎還真不容易呀



會場總算一切就緒



喜氣洋洋的紅色布置





入場區前的布置 典雅 大方




出自julia工作室的婚紗本



新娘子circe親自準備的小禮物

我也有一個唷 ^^


造型精緻的開罐器



新娘子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拍張照了




一不小心就會露出"很殺"的眼神




要笑ㄇㄟ 才像新娘呀


沒錯沒錯
就是要這樣笑 瞇瞇眼著笑 很迷人



很貼心地餵外婆先用點餐



因為外婆摔傷了 不方便下樓去用餐
貼心的circe把自己的新娘餐先給外婆食用



敬酒囉



皮膚好水嫩呀 一點都看不出來新娘因為壓力大長了痘痘




這張我偷拍的<超喜歡>



這蛋糕看起來好逼真
不知道是真的還只是模型!!??



新娘子太累了 快要笑不出來了 


circe加油呀!!


想到快收工了 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ㄎㄎ



circe對我真的很好
不把我當廠商看待
我喜歡當朋友的感覺
去年我手受傷 常常手腕都不舒服
circe特地送來"護腿霜"<腳跟腿有時可以共用 效果也不錯唷>
我邊塗抹 手涼涼的 心的溫度是火熱的



中秋節時
還送我 要排隊才買得到的月餅
你說這小妞貼不貼心!!





有一天circe去週年慶採買
還買了一份給我的禮物
我愛的瑰柏翠保養組


超豐富的組合


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這張夢幻小卡
裡面滿滿溫馨的文字



還是要說
自己是幸運的
遇到好客人 進而變成好朋友
這種情感
真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在這裡要給circe的祝福就是~
快點給自己放個假吧
好好跟七成五去玩 放鬆一下
遠離繁忙的工作壓力
惱人的客戶問題
把自己放空 放鬆 放逐
休息 是為了 走更長遠的路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