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在2003年就來找我試過妝了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她是連加恩的未婚妻<老實說當時我也不知道連加恩是誰!!>
印象最深的是Tina來找我的時候帶了一大袋香奈兒的彩妝品
當時真是讓人望著那一袋彩妝留著口水呀!!
他用非常之便宜的價錢買到這些彩妝品準備要送給朋友
因為我非常愛用香奈兒的粉底
所以我很羨慕她的朋友!!
Tina自己本身不太用彩妝卻買了一堆香奈兒彩妝送人
從此後
我就稱她香奈兒小姐!!
2004.1.4當天 我在教會裡的休息室陪著Tina聊天
不一會兒媒體大批湧進訪問新娘 我被擠到差點黏在牆壁上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呢!!
只見Tina反覆一遍又一遍說著相同的話<因為媒體記者通常都問類似的話題>
看來名人真不好做呀
真佩服Tina的耐心與愛心!!
直到婚禮那一天 我才真正地了解知道連加恩是who!!
果真是個心胸偉大不平凡的有為青年
覺得Tina真的很幸運嫁到一個這麼優秀的老公
當然
我覺得Tina本身就很優秀囉 而且是個氣質派的女生
忽然間 我感到很驕傲 因為我能參與他們的婚禮 而且還擔任新娘的新娘秘書
真是與有榮焉!
婚禮要開始了 高爸爸牽著Tina走進禮堂前 眼框已經泛紅了
那種不捨參雜著開心的心情 大概是為人父母都會有的吧
我覺得Tina真的好堅強 從化妝到拜別一直到入教堂 她始終保持著微笑
沒有流淚 她用她的擁抱平撫父母親激動不捨的心情
有別於一般的新娘 Tina笑笑說
結婚是開心的事呀 為何要傷心哭呢
應該要很開心的是兩個家庭中各自多了一個成員 應該要很高興才是
我覺得她的想法很值得讚許

2/25Tina和加恩已經飛往西非繼續發揮國際愛心了
看過加恩的書 很令人動容 覺得把小愛變大愛真的需要勇氣與決心
然而又有多少女人能像Tina一樣跟隨丈夫遠離家園飛到知識水準以及生活各方面都
很落後的國家開始自己的婚姻生活 並且奉獻自己所能幫助他鄉的人民
他們真的很讓人佩服與欣賞

臨走前 我告訴Tina說 我會在台灣想著她的 要她保重自己
Tina說 有機會來非洲玩喔 可以騎駱駝........!!!
o o 我想我還真的不太適合高溫50度的國度吧
我還是努力在台灣想著Tina為她們祈禱
等她回來敘舊

還是留在台灣努力化妝的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