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自己這張工作照
3年前攝影師幫我拍下這張工作照
那時的我還是留著一頭黃直髮
染黃髮只想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
我幫model做完造型 model要求要我一起入鏡
為了上鏡頭我花了10分鐘快速的幫自己上妝
好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
拍著拍著 乾脆來拍一組工作照
我拿著最愛的彩妝刷 擺出酷酷的姿勢
我喜歡專業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頗兇的 也因為這樣 殺手造型師的外號就此誕生囉!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瘋狂的人
我可以和我的筆刷與成堆的彩妝用具
消磨一整個晚上的時光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愛在深夜的時候
整理化妝刷...腮紅...眼影...興起時還會在自己的臉上創作
沒有別的想法
就是愛!
這樣的熱情持續到現在沒有改變過
我還是喜歡玩耍我的彩刷...化妝箱....摸著這些可愛的彩妝
我就會覺得生命實在太美妙了
我曾經對別人說過
我只要一天沒化妝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很不踏實的感覺
化妝讓我覺得生活充滿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