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硫婚紗之旅番外篇

到帛硫的第一天
我們到當地的導遊那邊跟他們討論關於行程的安排
看到這隻超可愛的猴子
這隻猴子是導遊在某個島抓到的
才剛出生沒多久
猴性就是比較接近人性
超愛撒嬌超愛黏人的
這隻小猴仔真是超級惹人喜歡的呢




我們大家都想要去摸摸牠 抱抱牠
結果我們家大叔呢 一把抱起小猴子
這隻幼猴馬上"脞 尿"在大叔的手上
oh~~~god!!太可怕了
尿耶 猴子尿耶
大家馬上退後三步
深怕小猴子尿在我們身上
導遊笑著說:不用怕啦 猴子尿避邪啦
我們當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至少在帛硫這幾天是很"平靜安和啦"沒啥異狀 ㄎㄎㄎ

~~~~~~


至於帛硫當地的食物
其實跟台灣吃的沒很大差異
大部分都是海鮮類
海鮮的鮮美度不在話下 畢竟海島國家很多都是現打現撈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蝙蝠湯"


當晚
上了一道菜 大家都以為是"雞湯"
上菜人員說的不清不楚
更好笑的是我還以為她說的是"西米露"咧
然後我好奇地嚐了一口
ㄟ...是鹹的呀 哪是西米露@@...
也不像雞湯呀
正當大家狐疑時
導遊跑過來告訴我們說
那是"蝙蝠湯"


媽呀 我嘴裡的湯差點沒給他"噴"出來啦 嚇使我
太~~~可~~~怕~~~了
<我得承認我對吃的部分毫無冒險精神>
導遊說:帛硫的蝙蝠很乾淨啦 他們都吃水果的 所以蝙蝠湯非常營養 可以養顏美容
蝙蝠肉又嫩又好吃 就像雞肉


經過這件事之後
每次一上桌的菜 若不是很清楚是什麼料理的
我們一定會先問清楚才敢開動


~~~~~~

在帛硫的最後一天我們犧牲了午餐
就為了可以在PPR取到最好的景色
也因為大夥們都沒吃午餐
飢腸轆轆的我們來到一家餐館
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我點了一盤"豬肉炒麵"
迷想到炒麵一上桌
大家都傻眼了



有夠大一盤的
重底是這盤菜"毫無美感"
無論在烹調上 配色上 口感上
都讓我挑剔到一個不行
身為一個造型師對美可是很挑剔的
這盤豬肉炒麵真是倒了我胃口
看看那個大塊的豬肉 配上亂七八糟的洋蔥
最好笑的是上面還給你擺上"紅蛋"咧 是彌月炒麵嗎???!!


這盤花掉我近9塊美金
真是損了口感又賠金呀


~~~~~~~~~~~~

最後ju的結論是
到帛硫不用帶很多錢 因為你也沒啥東西可買
帛硫的東西都很貴 開價也很亂
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就買了
要買什麼當地名產恐怕也會讓你失望
因為帛硫的名產就是
美不勝收的海景還有暖烘烘的太陽
大部分東西都是進口ㄉ
在台灣都可以買到喔

如果要到帛硫 冬天去最好
當妳受夠了濕濕冷冷的氣候時
到了帛硫 全身的細胞就會活絡起來
就算待在島上什麼都不做
躺在沙灘上
什麼都不想
都會覺得
這一天
真是美好到想無限延長呢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