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諸多好友的熱情參加
讓我們新工作室在新的一年
人氣滿滿

雖然有些好朋友不克前來
你們的心意跟祝福 我跟大叔都收到了

這些好朋友每一個都曾經是我們服務過的客人
從一開始的商業關係
到變成好朋友
很多情誼都是無法用錢衡量的
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
不就是這些

非常感謝這些好朋友一路上給我們支持跟打氣
讓我跟大叔有源源的動力
勇往直前

 

謝謝LULU送來的花籃
雖然你不能前來 但你的心意我都收到



最驚喜的禮物
謝謝紫玲送的賀喜盆栽
雖然老師跟你不常見面
但都有默默給你加油
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Box<巴大廚>&Daphney這兩夫妻不但是我跟大叔的好朋友
也是今天的攝影副手<主拍是大叔>
幫我們記錄整個活動
而且巴大廚攜帶的滷味
獲得這次"最受歡迎菜色"
大家把滷味吃到盤底朝天



可愛的woody也是工作室的好朋友喔



第一組來到的是"查米爸媽"
查米是這兩夫妻養的寶貝狗
今天他們還特地為查米穿上"旗袍裝"喔







這一公一母的黃金
一見面 猶如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巴克家的woody差點把查米給""了



兩隻黃金公然的打情罵俏 調情
讓兩位主人都快要喊到喉嚨破




woody泥不要衝動呀
人家查米還是處女ㄋㄟ






接下來是"金剛狼&名模"的金牌婚紗女主角

自從拍完婚紗後
這位名模小姐不但是工作室的常客
還是我的專用model呢!



小毛&巧婷
轉眼 他們的寶寶都那麼大了
肚裡還有一個呢
巧婷說:要趕進度呀 呵呵
下一次聚會 可能就會帶兩個小毛頭囉




小毛當爸爸的喜悅 全寫在臉上




Photo by Tony&Box&Daph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