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老朋友abby夫婦和貞子夫婦
這兩位可是我們工作室的老朋友
一路走來已經超過六年以上了呢!



abby謝謝妳
每一次的聚會總少不了妳



貞子跟阿達 已經有了兩個活潑的兒子和女兒


這一天好巧喔
阿達跟大叔同一天生日ㄝ
兩個人乾脆一起切蛋糕好了



熊氏夫婦
這兩位也是工作室的好朋友
更是大叔的好妹子
每一次工作室需要幫忙 熊總是義不容辭地大力相挺
聚會絕對少不了他們的



超級愛狗的若嵐
不但是我的彩妝課學生
也是我的攝影班同學喔
今天打扮得很可愛



謝謝韻喬與兩位美女
一起來參加
以後要記得常回台灣找我聊天唷




秀雲&順銘
這兩位可是跟我們一起 "遠征馬祖 "拍攝婚紗
還有那要人命的北海坑道
我們拍婚紗的足跡 幾乎遍及馬祖
看到你們特地從新竹上來
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安琪帶著忙碌的老公
一起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安琪不但是我的新娘
也是我彩妝班的學生
很高興看到你們來唷!




Brian&Lingo算是工作室裡的"新生"
才剛拍好婚紗尚未舉行婚禮的他們
來到工作室
看到好多"文章裡曾出現的主角人物"
幾乎每一個都叫得出名字
真是好厲害呀



就在我忙得團團轉
我看到一個期待的身影
麗書 麗書妳來了!
好久不見 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滿滿感動
每次去美國工作 麗書總會貼心地幫我跟大叔準備藥品
三不五時還會收到麗書從中壢寄來的零嘴跟水果



可以看到你來
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
一直好想謝謝妳 給我那麼多特別的東西
還有 滿滿的友誼






還有我的老伙伴Ella&May
謝謝你們一路上跟著工作室一起打拼
由衷感激


還有Anny&Janice兩姊妹
謝謝你們在工作室搬家的期間
大力的幫忙  
以後就把工作室當作自己家一樣


當天真的太忙了
好多好朋友沒有拍到照
真的好可惜
下次見面一定要補上一張
這些照片每一張對我來說 都極其珍貴

 

再次感謝諸位好友的熱情參與
全新的Julia工作室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
熱情開張囉~
Ju&Tony會繼續用專業的服務 回饋給大家


照片認領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254

最後獻上當天最受歡迎男女主角
噹噹噹~

woody





查米





Photo by Tony&Box&Daph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