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白頭翁鳥鳥two two
最近我有新玩具囉
每次媽媽在做裁縫時
我總喜歡在一旁跟著忙東忙西
媽媽忙著裁縫 我忙著尋找新玩物
有一天
我撿到一條 媽媽綁東西的繩子
我用我可愛的眼神
祈求媽媽送給我當玩具
於是
媽媽拗不過我可愛眼神的攻勢
就把這條非常卡挖宜的桃色繩子送給我當玩具
我每天都會叼著這條新玩具
飛東飛西
在空中玩起彩帶舞
而且我很聰明
會把新玩具藏在我的秘密窩窩裡
每天想到就會去叼來玩一玩








新遊戲總是耗掉我許多體力
所以我餓的很快
需要很多麵包蟲才可以讓我的翅膀很有力的飛行



玩累了 吃飽了
我就會攤在人的手上
發呆打瞌睡



等待精神飽滿後
又開始繼續我的忙碌鳥生活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