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julia又要出去工作2天了
將會從早忙到晚呢!
不過等julia回來又有美美的新娘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我最最開心的事了

今天把舊禮服稍作整理 發現把禮服丟了好可惜
但是留著又佔地方 腦筋一動 乾脆把禮服廢物利用
讓它發揮最後可以利用的價值
舊禮服是紅色的 剛好新娘挑選紅色禮服的機率很高
我就把舊禮服的紅紗網抓一抓再配上紅色的羽毛增加華麗感
加上白色的棉球球做點綴 灑上大量的亮粉
因為覺得整體好像缺少些什麼 就在喜糖籃的邊邊
縫上紅色帶花點的緞帶提升喜糖籃的整體感
完成後 眼前一片紅咚咚 自己覺得可愛極了
打算明天就把它帶出場~
給我的新娘子一個驚喜!!

其實我常覺得自己的手不是很巧 只是喜歡花心思搞東搞西
討厭一成不變 標準的雙子座特性 但又超級缺乏耐心
我發現自己的耐心僅限於對我的新娘子和我最愛的彩妝造型
其餘舉凡生活上種種都極度沒耐心 而且是個超級急性子
如果有人說某某地方的東西超好吃 但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
才能吃的到
那我一定寧可去吃一家不是那麼好吃但可以不用排隊的店家
呵呵.....
所以julia從來不去排隊買票
也因此 已經好久沒看電影啦~~

希望我的新娘子都會喜歡我做的喜糖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