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Rita打給我時
說她男朋友入圍廣播金鐘獎"非商品類廣告"
她要跟男朋友一起走星光大道
希望可以請我幫她設計妝髮
雖然我那天已經有了婚宴的case
我還是答應Rita要去幫她打點妝容
很幸運地
Rita那天晚上跟她男友得了金鐘獎
年紀輕輕的這對情侶
才華洋溢 表現出色
得了金鐘獎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這是去年我為Rita設計的造型
Rita的頭髮不算長
為了搭配她穿的這件黑色小禮服
我特地將頭髮盤起
讓Rita看起來有小公主的FU
還特地出借我的頭飾跟耳環給Rita用
讓她可以美美的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


今年
Rita的男友又再度入圍了廣播金鐘獎
很開心Rita又再次請我幫她設計妝髮
這次我依照她選的藍色小禮服
幫她設計比較浪漫的風格



甜美的Rita笑起來迷人又可愛



這件可愛中又帶點優雅的藍色小禮服
非常適合Rita的氣質



Rita跟男友住在高雄
平常很少到台北
就在我邊幫Rita化妝的時候
Rita男友告訴我說:Rita很喜歡妳幫她化的妝
她說如果結婚一定要坐高鐵上來給妳化妝!!

我聽了先是一陣大笑 ㄎㄎㄎ
新娘特地要坐高鐵上來給我化妝喔
真是太感人了啦
但也太辛苦了吧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她願意為了我
坐高鐵上來
就為了來給我畫一個結婚妝
真的很讓我感動耶
然後我跟Rita說:雖然我現在不跑南部的 case了
不過為了妳
我一定會願意去高雄的
不管再遠
我都願意獻上我的專業
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


祝福Rita
也希望每年的廣播金鐘獎
這對佳侶都能入圍
並且得獎

 



化妝by  ju
攝影by ju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