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有趣的地方
就是可以在臉上
透過色彩 筆觸 思考
串成無限的想像空間

每當我腦中有一抹創意閃過
我總是迫不及待想揮灑彩筆
用色彩 影像 紀錄我的思緒
這個創意彩妝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
傳達另一種不同的內心意境

Model化妝前








Model的眼睛
像不像是一條魚在水裡悠遊地往前行
然後 冒出呼吸的泡泡 隨著水流拖曳著






 







創意彩妝 有時也不一定要強烈又繁複的色彩混搭
一樣也能表達藝術強烈的氛圍


越看這個魚眼妝 越想跟著魚兒一起自由地呼吸 往前游去

原來 
是自己心裡想透氣去了
是該收拾我的相機包
去旅行!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