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山上被冷風吹的鼻水直流
真沒想到
這天
真的是折磨人呀 冷到一個說不出話的境界下一張(熱鍵:c)
為了要拍金門大橋各種不同時辰的風貌
我們又折回到金門大橋
此時
這個區域已經積滿了觀看的人潮
大家都為了要捕捉金門大橋的夜景而全副武裝
明明是夏天
一個個穿的像是北極來的下一張(熱鍵:c)

瞧我們的打燈小妹穿的像愛基斯摩人一樣
身上穿不夠 手還要再抱一件大外套
寒冷的程度絕對可以讓人直打哆唆


但還是有人很"勇猛" 跟很想"紅"吧
穿著短裙搔首弄姿的女生們
對著鏡頭猛擺pose
我們都猜想她們要去參加"名模生死鬥"比賽吧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拍照行程的最後一站
藝術宮 - Palace of Fine Art, SF

藝術宮真的很漂亮又雄偉
有那種古歐洲的建築感


光看michelle當初給我們的照片就足以讓我們讚嘆藝術宮的宏偉
BUT.....
夜晚的藝術宮


不但光微弱
拍照也有其難度
藝術宮非常之高
周遭根本沒有光線或路燈
要在這夜拍
難度可想而知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
宇宙超級霹靂無敵.......shit...有夠冷....下一張(熱鍵:c)
<請原諒我說髒話,在現場的人大概都在心裡暗罵吧>
我穿著小茹的大衣又披上我自己帶的長圍巾
還是無法抵擋寒夜的冷酷
我蹲在地上扶著燈
M&M兩人在藝術宮前勉強擠出一絲絲微笑
畢竟新娘也是只穿白紗而已呀
為了讓大家可以快點收工
我們只好祈求M&M兩人可以表現好一點
大叔拍的滿意
我們就可以早點躲進車裡避寒
然後收工回家洗熱水澡下一張(熱鍵:c)



可是偏偏我們的新娘子michelle超會眨眼的
因為夜拍燈光微弱有很大的難度
新人要維持動作很久之外
大叔要佈局燈光的動線
還要引導他們保持微笑不要動
然後拍完馬上檢視照片發現女主角又眨眼了
大叔就會說:再一張喔
................@@  oh my God!!!
我跟小茹都忍不住跟mchelle說
拜託~~妳~~不要~~再~~給我~~眨眼了~~~好嗎!!!下一張(熱鍵:c)

拍完一張後
又聽大叔說:有人眨眼喔 再來一次

我跟小茹只能齊聲喊:What the hell!!!!下一張(熱鍵:c)

OOOXXXX........

最後
終於
在大叔說ok 收工
呴!!!下一張(熱鍵:c)
我們終於解脫了

然後我跟小茹威脅michelle說:
這張到時挑片時妳一定要給我挑啦下一張(熱鍵:c)

What the hell!!!


這一天
是我這趟美國之旅
最最最難受的一天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超怕冷的
寒冷的夜晚冷到讓我滿腹想罵髒話 ㄎㄎ

 

其實我們就是愛開玩笑啦
拍照這幾天
M&M也都習慣我跟小茹瘋瘋癲顛的下一張(熱鍵:c)

也因為我們總能苦中作樂
不但時間過的快
工作一點都不覺得累
拍照過程中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讓我們的旅程中充滿了笑聲跟歡樂氣氛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