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是我的學生
她特地從加拿大到台灣來跟我學習彩妝造型
這也是kelly第一次到台灣
為了配合她來台短短幾天
我幾乎每天幫她上課 從早到晚都沒停過
直到kelly結束課程那天
kelly跟我說她想拍藝術照
But....我們家的攝影大叔Tony此刻正在大陸出差去ㄋㄟ
ju老師是可以包化妝整體造型沒問題
問題是
誰來拍呢???!!!
沒想到大膽的kelly竟然說:妳幫我拍啦!我看妳平常也拍的不錯
我相信妳可以的 .....
此話一出
差點沒嚇壞我

雖然ju自認對拍照滿有熱忱的
也上過Tony大師的攝影課程
對自己拍的一些東西
還算有信心
但.....幫別人拍藝術照
我可沒試過呀
更何況要用棚拍
光是打燈 佈局 引導
對我來說
是很不同的領域ㄋㄟ
但是拒絕不了kelly不斷地懇求我
畢竟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會有機會再來台灣
雖然很不巧地遇到我們家攝影大叔剛好出國去了
kelly還是希望可以留下她的第一次給台灣
...........
既然
這位小姑娘都敢那麼大膽地嘗試了
ju又有啥好怕的咧
於是~
我就獻出我的處女座給kelly了

剛開始kelly有點生硬
面對鏡頭很放不開
我們一群人在一旁不但要幫忙想pose
還要打光 控光 指導眼神跟小細節....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趴下"系列
大概是讓kelly趴下她比較放鬆一點吧








光線跟角度
對女人來說
是何等重要咧




這系列"實景"
請把焦點放在
沙發上的"抱枕"....
原因是~
抱枕都是ju自己親手做的 wow haha
請注意抱枕即可
~抱枕配美人
美人是用來烘托抱枕的高貴 <自己說給自己高興的>


kelly說~每個名模都會有這個pose
她也想來一個
But.....在我看來 怎麼都像"老娘肚子好痛呀"
所以說~不要以為網路上model擺的pose 都很簡單的樣子
自己做起來
可不是那麼一回事呢!




這樣才有像名模ㄇㄟ




中國小姐選拔大賽標準照





網拍鞋子標準照



神韻特寫



拍的要有感覺 又要美 真的很不容易






在我幫kelly做最後一個造型時
我設計了一套金髮芭比的造型給kelly
一開始kelly一直哇哇叫說:這樣好嗎???!!!
我沒試過耶
真的要這樣嗎??!!
結果
一做好造型kelly表現的超級好
完全是"鬼上身"
一整個超high








很喜歡這張
算是"幼幼班"裡 比較專業的一張
<做人要含蓄一點ㄉ>




請注意~
抱枕配美人angin
要記得主角 主角是哪位~~~
當然是~~~~ju手工做的抱枕呀<自喜中>




juju的攝影寫真初體驗~成功YA!!!




感謝kelly的大膽冒險精神
讓我有了第一次當"專業攝影師"的FU
成果不敢跟攝影大師Tony比

在下我
拍的水準
應該比坊間的許多"P大師"好很多
<若不知道啥是P大師 請看附註>


感謝我可愛的學生Janice辛苦地擔任助理
感謝我小妹在一旁吆和搞笑  並負責不斷地幫忙想pose
感謝我自己
生來一身好膽量啊 ^Q^


化妝by Ju
攝影By Ju
後制By Ju
文字By Ju


大叔~你可以在大陸不用回來了
工作室JU一手包辦了所有業務
<Ju:拜託你快點肥來吧 攝影真的粉難賺呀 嗚嗚>

歡迎來電預約攝影師Julia拍攝寫真藝術照
只要六千塊
包妳美到爆

 


ju

 附註~
我是P大師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924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