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cherry


這個花苞頭
很適合髮量多
又沒層次的髮型
可以做出堆疊的層次感
髮色帶點棕褐色會讓髮型更加分
謝謝我的學生cherry擔任我的髮型MD
讓我完成這個很有意思的花苞頭

拍攝前 我一貫使用清淡的唇彩色系
因為我喜歡把妝感加強在眼神
不過呢
剛好我買了MAC秋冬系列很夯的大紅唇唇膏
還沒機會秀出呢!!
剛好cherry今天整個造型很搭 加上cherry唇型非常好看
於是 我在拍攝到一半 要求攝影師讓我換個唇膏
紅唇就是要配皮膚白晰的標緻美人
cherry就屬於這種











另外這款"愛心瀏海"也很有意思
有那種"心心相印"的幸福感 ㄏㄏ







專業髮型精華班

 

1. 各式上髮捲之技法,髮型分區,髮型工具的使用認識與技巧.
2. 單股扭轉盤髮變化,刮髮技巧
3. 日式盤髮~鮮花的運用
4. 婉約優雅~空心捲,手捲之變化.
5. 復古赫本~包頭之各種變化
6. 氣質古典~低梳髮髻之變化
7. 韓式浪漫~編髮運用
8. 甜美公主~電棒的使用
9. 希臘風情~接髮技巧運用
10. 雍容華貴~紗帽與抓紗運用
11. 時尚潮流~前區線條抓髮運用
12. 作品建立~將由專業攝影師為學員留下最美好的學習成果
<請學員找好Model,設計兩造型,工作室會提供禮服,專業拍攝成品>

共計12堂
每堂2小時
上課時段~PM7:00~PM9:00
課程費用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報名方式~
請Email至linyengli@yahoo.com.tw
linyengli@gmail.com
也可以來電索取報名表~0932171970&02-88662890
電洽Julia老師瞭解課程費用與上課材料

上課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78號3樓
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

 

 Photo by Tony
 Makeup&Hair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