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稱三藩市(San Francisco>
因氣候多霧
所以有 "霧都" 之稱

一旦起霧了
天氣就會變
而且起霧的天氣
可以從幾天前就可以看出
霧會從遠方 厚厚地籠罩天空
然後慢慢地往前移動
直到籠罩整個舊金山市
金門大橋就會隱沒在濃濃的霧中
氣候也會變得濕濕冷冷下一張(熱鍵:c)

michelle一直很擔心霧進來
可是天氣這種事
實在很難說的准
霧若真要進來了
我們也得克服
所以我們要趕在霧進來前
先搶拍金門大橋
免得霧茫茫一片什麼都拍不到了


遠方白白的一層
很像雲海的就是霧
到底是霧還是雲下一張(熱鍵:c)
真的讓人很迷惑
霧跟雲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溫暖又潮濕的空氣吹在寒冷的海面就會形成這種平流霧
當霧跟雲跟海連成一線
就會形成絕佳美景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直往山上開
開到這裡已經最山頂了
風超大
無敵霹靂的冷下一張(熱鍵:c)
除了大叔還有M&M +我
所有人都不想下車了
@@"


不誇張的
強大的風
把新娘的頭紗
狠狠的吹落了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有用很多夾子固定的喔
沒想到
依舊
抵不過山上強勁的狂風
我的頭紗差點就投奔向大海去了
好在我手快
一把捉住
才沒讓我心愛的頭紗給飛走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只能用"此地不宜久留"來形容呀下一張(熱鍵:c)
這裡超超超級冷之外下一張(熱鍵:c)
風大的不像話
想要看美景的人
全部都躲在車上觀望眼前的美景
似乎沒人想下車

唯有我們家大叔
為了美景
不怕冷 不怕風 不怕危險
站在最危險的地方
不停地按著快門
嘴裡唸唸有詞說著:真是太美了這地方
這種景色可是很難的看見的耶 你們一定要讓我多拍幾張
然後自己在強風中拍了好久
我們都只能在車上
佩服他的精神
用手中的傻瓜相機
為大叔紀錄著
他對攝影的熱情



別以為大叔在拍新人喔
其實新人拍個幾張就被風吹的受不了上車了
大叔在拍遠方的雲 霧 海 還有幻化的光線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