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二手化妝箱陪我走過了十多個年頭
過去這十幾年
我總是提著這卡沉甸甸的化妝箱
裡面裝滿著是我對這行業的熱情與執著
成就無數新娘的美麗容顏
拎著我的化妝箱走遍大江南北
追尋著屬於我心中的夢想

入行當年 經濟結踞的我
根本買不起當年隨便一個要價上萬的化妝箱
還記的所有同學都提著嶄新的化妝箱來上課或出任務
只有我
提著透明簡陋又廉價的工具箱
當時我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買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專業化妝箱

若干年後
我有個朋友不想做了
開始拍賣彩妝品...工具..還有這卡化妝箱
朋友告訴我說 當年她花了上萬元買了這卡化妝箱
如果我想買 她可以便宜賣給我
於是 我用了七千多塊的價錢買下了這卡化妝箱
在當年 七千多塊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數目


轉眼
這卡化妝箱陪伴我走過好多築夢的歲月
它 老舊了 搖晃了 不穩了 ...
我始終捨不得換掉它
即便是 我已經有能力可以買全新更好的化妝箱了....

我承認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對於很多"老東西"和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我總是會有滿滿不捨的心情


這個化妝箱在我心中
永遠無價~
我要繼續帶著它
勇敢地往夢想的前方
繼續大步邁進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