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人安排我們住中環的麗柏酒店是有原因的
因為新郎就住在麗柏的對面
每天早上 她們只要下樓 走過馬路 就可以到我們的房間開始著裝準備了
方便的很
雖然沒有離地鐵很近 可是坐車也很快就到熱鬧的中環囉

從我們住的房間往外拍去
就可以知道我們住多高了
頂樓 25樓 景觀很好 雖然房間很小 空間不大
不過呢 在香港 每個住家單位都不是太大囉


這一天我們的行程是"便服走拍"
迷辦法 因為天氣陰陰沈沈的
本來計畫先拍婚紗再拍便服
臨時我們改變了計畫 反正拍兩天的好處就是 隨時都可以調整我們的行程
6/28 這一天  我們坐"的士"到中環 車上還記錄著日期


在香港 什麼最多呢 當然就是"名牌"  "精品" 的店家囉下一張(熱鍵:c)










在香港 就是要靠萬能的雙腳走天下下一張(熱鍵:c)
行走香港的第一天 內心依然是充滿期待
放眼往去 處處是驚喜


抬頭一望 像是一整片大鏡子 看到鏡中的自己 瞬間捕捉的畫面
我佇立在香港繁華的街頭 怎麼可能左右都沒人經過呢
當然不是
為了等這一個畫面
我可是維持這姿勢 long long long time ㄋㄟ下一張(熱鍵:c)


走在中環鬧區裡
到處都是聳立的高樓大廈
一棟比一棟高
香港真是慶幸沒有地震呀
想想在這麼小的領土裡 住著比台灣多很多的人口
沒蓋高一點是如何能容納這麼高的人口密度呢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石板街"


石板街每天都有很多觀光客會經過這裡
光是要在人來人往的石板街取到景就很不容易
我蹲在路邊 看著人來人往
腦海裡浮現許多港劇的片段 都有石板街的身影
這裡
真的是一個拍片 跟拍照的好場景唷


經過匯豐銀行前的地鐵站
看到這個電影廣告 讓我笑了出來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叫做"綠巨人浩克" 在香港竟然變成"新變形俠醫"
是不是有點給它好笑下一張(熱鍵:c)
命名 還真是個學問呢


今天的午餐 










這是我在香港的第一餐
可以嚐到道地香港的撈麵跟雲吞
不知道有多美好下一張(熱鍵:c)
以往都只是看到vivian在她網誌介紹無數香港的美食
在電腦前流口水跟羨慕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
我真的嚐到了好吃的撈麵跟雲吞
晚睡早起的辛勞 馬不停蹄的走路 都有了代價
暖呼呼的麵條 香噴噴的湯頭 還有豐富的配料
要不是我的體格沒空間可以多吃了
相信我
我可以吃個兩大碗沒問題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走拍行程 最最開心的就是
當我們要開拍時 雨 就這樣 停了
真是給面子呀 ㄎㄎ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