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hea@世貿33

我和Anthea可以說 一見如故
因為我們都有養鳥
所以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雖然簽約前我們很少機會可以見到面
連簽約都用網路簽約的
但平常我們透過Line聊天
交換很多生活上的想法
當然 最開心的是
可以幫美女化妝 是多麼幸福開心的事呀!!

這場婚禮比較猛的是
新郎新娘竟然在婚禮當天才從國外搭機回國
我到新娘家準備化妝時
新娘也才剛從機場回到家
我整個超擔心婚禮當天
新郎新娘趕不回台灣哩
那這場婚禮就要面臨沒有"主角"的窘狀了
好在婚禮一切都非常順利地舉行


新娘子原本一直擔心自己髮量少很難造型
當天在我完成白紗髮髻時
大家都以為新娘髮量很多哩 呵呵


新娘當天穿的白紗無比的重and超長
連頭紗都好幾尺以上
讓我們新娘幾乎"動彈不得"
但效果非常的棒 光是裙擺和頭紗鋪滿地
就猶如女王出巡一般 引起所有人的驚呼
 




新娘和爸爸長得超級像
都是濃眉和大眼




新娘白皙的皮膚超級適合紅色的改良式旗袍
配上鮮艷的紅唇 氣質出眾 為婚禮演出最完美的句點!
 
可以參與Anthea的婚禮,真的是一件很難忘的事,當天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整場婚禮都充滿歡樂的氣氛,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又讓我再次回到婚禮當天的美好 .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0932171970 Julia老師
婚宴攝影預約專線:0931388800  Ton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