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麗庭莊園

 Maria是我以前服務過新娘的好朋友
也是個非常活潑開朗的甜姐兒
婚禮'當天可以說是充滿歡笑的氣氛
尤其是我們新娘子本身自己就很會搞笑 







 

當天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就在新娘準備要入場前
我們開心地拍照著
拍著拍著我發現新娘的白紗竟然破掉了@@ 很窘吧
不知道是不是婚紗店疏忽了 竟然沒把禮服縫分的邊車好
導致我們新娘子一坐下 白紗就爆出一個洞
看我們新娘子的表演天分有多好 表情超豐富的






 真是太搞笑的表情了啦~~~


還是要看一下美麗的"正常版" c c 


為了穿上這套前凸後翹的合身禮服
我們美麗的新娘還穿了"有墊"的束褲
她說這樣可以讓屁股看起來"翹"一點
結果就在新娘要出場時
新娘忽然大叫說~JU老師 拜託你幫我拉一下我的假屁股
因為新娘束褲裡的"墊子"跑位了
於是 我的雙手就必須"伸入"新娘的美臀
幫她把假屁股給"喬回原位"
我還開玩笑說 沒想到新秘也要提供這種服務 哈ㄏ
這還是我第一次幫新娘"拉屁股"ㄋ
 好好笑


還是要正常版一下
好漂亮的美背呀~




 


搞笑版又來了~

 

 






只能說 這一天 過得有夠開心的 ^^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