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婚紗之旅~啟程

香港雖然離台灣很近
但我卻從來沒去過香港過
這次為什麼有機會可以去到香港拍婚紗呢
都是因為我的新娘 "君君"嫁給一個香港"靚仔"...<就是香港話的帥哥啦>
他們初到我們工作室時
我一下子就聽出新郎的口音是香港仔
因為新郎看起來實在太年輕了  一點都不像是他告知我的年紀
為了歲數問題 我跟新郎爭辯了好久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是騙我的
想說這個新郎真愛開玩笑啦
該不會是客套才把自己說老的吧
僵持到最後 我直接要新郎把身份證拿給我看
新郎也非常大方的把證件掏出來秀給我 證明他沒說謊
因為我猜新郎差不多32 頂多34就很多了
迷想到
這位靚仔竟然比我們家的大叔年紀還大><"""
當場把我們家大叔比下去 讓大叔捶胸頓足
只能說 莫非香港好山好水嗎 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後來君君她們考慮到我們工作室拍婚紗
希望可以拍出一本有故事性又有意義的照片
於是乎呢
我就寫了一封信給君君
說~既然要拍 那我們乾脆來去香港拍呀 不是更有故事性跟意義嗎
就是我這句話
讓君君思考了一夜 隔天起床開始動了心
就在當晚
我們就決定 "go"囉
從決定到出發到香港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人生  真的下一步會怎麼走 都很難說的 呵呵

溝通 挑禮服完全都在要出發的前一天而已
因為新人住新竹 往往來到台北都很晚了
我們對此行都感到無比興奮
所大家辛苦一點 想必是值得ㄉ
禮拜五晚上八點四十五的飛機 下午時就接獲通知說班機會晚到九點半
我們和新人相約在機場一起check in
想說時間還充裕
六點多我跟大叔先把自己餵飽飽 這樣才有力氣扛行李
來到機場時 又被告知班機要delay
這一延 又延到了十點多
因為班機delay所以每人有200塊餐卷 算是補償
不用掉也很可惜
於是 我跟大叔又吃了一頓@@
豬利亞工作室名不虛傳 再怎樣的狀況下都照樣吃的下 haha


豬董可不是混假的 餅乾可是我愛吃的咧
<素顏嚇到大家不好意思呀 ㄎㄎ>


有上網強迫症的人 在哪都一定要上網的


君君跟靚仔 是不是一整個就很年輕的fu呀


這個人喔 到哪都可以耍寶
也因為耍寶個性 才會永保年輕的心態






前往gate的路上 看到這個可愛的kitty 娃娃




喜歡kitty的人 到機場一定要來這邊逛逛 保證愛不釋手


妳看港龍航空是不是很誇張呀 延誤了那麼晚才飛


大家都等了非常久 


飛了快兩小時 都半夜快兩點了 我們還是得乖乖地排隊等bus


好不容易上了bus 還是得擠呀擠的 才能夠坐上車 


三點半 終於到了中環麗柏酒店 看到床簡直是開心極了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的感覺 原來是那麼珍貴呀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