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對於我這個有上網強迫症的人來說
三天多沒上網 還真是手癢呢
6/30坐晚班的飛機回台灣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洗個澡也一點多
還有一大堆行李還放在車上 連提都沒力氣可以了說><"""
簡單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心情

6/27晚上八點多的飛機delay到十點多才起飛
害我們到香港時
都半夜一點多了
再提領一下行李 坐車到飯店 抬頭望鐘
三點多....@@  god!!
整理好行李 洗個澡
四點半入睡.......
隔天還要開始工作一整天

第一次到香港
一整個就是"累到爆"
人年紀大了 就無法適應"熬夜"到四點多
躺到床上
馬上陷入"昏死"狀態


6/27~本來帶著超級興奮無比的情緒準備出發
      遇到班機無情地delay兩次 拖長了我們到達的時間
      讓我們到了香港機場後遇到無車可搭的窘境
      只能說 港龍航空 真有你的啦 下次不怎麼想搭你們家的飛機了
      因為delay發給大家的200塊餐卷 實在無法彌補我們漫長的等待呀

6/28~一早起床 傾盆大雨 馬上澆熄了我們滿腔的熱情
      失望加上不可思議 一陣陣的遺憾 湧上心頭 但是 阿甘的精神讓我們不畏風雨
      勇往向"中環"前進  意想不到的狀況連連 讓我們大家的心情都如同
      洗了一場三溫暖呢


6/29~經過前一天的"洗鍊" 我們更是越挫越勇  雖然一早起床感覺風雨交加
      這天氣簡直是"颱風"等級吧 挖靠 這老天爺別再開玩笑了吧
      明明是早上九點多 卻活像個傍晚六點多 阿是怎樣咧
      我們依舊被愚弄了一天

6/30~完成了兩天拍攝行程 今天新人要陪家人  我跟攝影師放牛吃草了 oh ya!
      It's mean shopping day!!! so excited.
      可惡的是 回程飛機又給我 delay了 害我回到家又半夜了啦  嗚嗚


這次到香港真是個奇妙之旅
每天被天氣搞的神經緊繃
雨下下停停 唯有我們的腳步一直都沒停過
這幾天走的路 大概可以抵上在台灣走一年的路了
到香港果然是11號公車最有用<就是萬能的雙腳啦>
每天回到飯店 我的腳 腿 屁股 腰 手 肩膀 都是痛的
尤其是雙腳都快要不能控制它了 還會痛到發麻咧
我可是穿著一雙粉好走的鞋唷 不過還是抵不過不斷走路的後遺症
就是 痛跟麻呀~~
可是當我們捕捉到繁華香港的城市美景 還有那讓人捨不的移開視線的知名夜景
這些痛
再也不存在了
站再久 走再遠
也都不虛此行

只能說
這一趟
香港的美景
都被我們一起帶回來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