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開車在路上
看到很有趣的一個景象
前方的貨車上載著兩頭牛 還頗嚇人的咧
一頭牛是"綠色"的
一頭牛是"紅色"的



除了會想到這兩頭牛是要作什麼用的呢?
也會讓人聯想到現在最敏感的"政治話題"
每天打開電視
最常會聽到的就是就是
你挺藍還是綠?
某某藝人身穿某顏色 是否意味著她的支持政黨
.........<有夠無聊的>
那我既喜歡藍色也喜歡綠色怎麼辦??!!!
我愛穿綠色的更愛穿藍色的
難道一件衣服就可以斷定一個人的想法嗎??
說真的
我對政治並不熱衷
也不愛看那些老愛辯論不休的老掉牙節目
大家不是我罵妳就是妳罵我
工作累了一天
只希望可以看到和平又開心的新聞報導
帶給人民正面一點的力量
我也相信
在台灣
有很多人只希望可以過的穩定和平的日子
物價可以不要莫名其妙地飆漲
人與人之間可以少點紛爭多點祥和
每個人都只想要"好好的過日子" 不是嗎
如果政治人物可以多點時間為民喉舌
少點精力在那邊作秀聲張聲勢
..........
這都是我們小市民最簡單的心願呀

大選要到了
希望大家可以抽出時間為國家奉獻一點力
再忙也要去投票喔
不管你是支持誰
我們都希望可以選出一個真正為台灣想
為人民做事的"" 而不是一個所謂的"總統"
無論是那個顏色的政黨候選人當選
我只希望這個人可以讓我們生活是"彩色的"
管他紅色還是綠色
我們只想生活是彩色
不是黑白的啦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