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妝


第一眼看到糖心
就覺得她非常適合這次我設計的主題~糖果妝
圓潤的臉龐 有幾分稚氣 笑起來有可愛甜甜的感覺
記得我在第一批徵召變身model的時候 糖心就已經來報名了
但當時 我一看到她的 "超短"留海 馬上被我退票了
哈哈~因為留海太短而沒被入選 大概會很嘔吧
記得當時我還跟她說~等妳頭髮長常了再來報名吧
直到我第二次徵召變身model時
我收到糖心的來信
很爆笑的一句話就是~糖心說:ju!我頭髮終於長長囉 應該可以入選了吧
我看到時 真的是給他噗疵地笑了粗來咧
後來終於排到糖心來變身
一開始我都不會透露今天要做什麼樣的主題
就這樣糖心任由我在她臉上作畫 隨意揮灑
直到成品出現 七彩的糖果妝呈現在糖心的臉上
一串糖果成了項鍊 配上超有戲劇效果的假髮
簡直是"卡挖宜"ㄋㄟ
因為配合主題 攝影師要求糖心要展現越可愛越童真的一面
只見糖心在攝影鏡頭前 努力地擺出各種她平常完全擺不出來的"可愛姿勢跟表情"
連我們在一旁打光都忍不住想一起擺起鬼臉了
對這次拍出的成品 我們都很喜歡
謝謝糖心的大力配合演出喔














糖心的變身心得~

知道被入選可以去變的時候,整個超期待耶!
不管哪時有空,我都願意衝去給JU變,
嘻嘻!


總算讓我等到嚕,之前因為頭髮太短了,所以不能去,從此頭髮就沒有再剪過,
除了微微修留海...

JU工作是整個洋溢歡樂的氣氛,大叔跟那位豹美眉都很熱情毆!
我一進去就一直偷看,也期待會被變成什麼樣..

直到Ju拿起彩妝筆在我臉上作畫..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主題是什麼,也很擔心Ju董對我的臉沒有fu..
而且之前看Ju董那一篇眼線筆的專文,我就超期待Ju畫眼線的..
沒想到,Ju咻一下就畫好兩條細細眼線,眼睛馬上變大,
但我還是不知道是怎麼畫出如此行雲流水的眼線>"<

不過看到眼睛炯炯有神就很興奮,雖然到此刻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主題>/////<
然後睫毛好長好長,像是要飛上天毆,
眼睛有好多種顏色,跟彩虹一樣,精采無比!!!!

後來戴上很爆的假髮~~
我一直想嘗試爆炸頭阿!但無奈本人頭髮太少,跟瀕臨禿頭的老人有的比>?<

變另一個人,哈,我平常就愛裝可愛.但沒想到可以那麼可愛!!!
色彩非常豐富飽滿又繽紛,是我喜歡的顏色!

感謝Ju董讓我有機會發現自己的另一面,Tony大叔的拍攝技術無庸置疑,
以及豹小Wei在一旁一直說好可愛幫我塑造信心 嘻嘻!
你們真的很辛苦,還要一直幫我想表情,我的表情詞窮了啦=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