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謝謝那麼多朋友給ju的關心跟打氣
知道ju媽要開刀住院
紛紛留言關心跟問候
真的讓我超級感謝的
雖然你們不認識ju媽 ju媽也不認識大家
但我們都一樣感激在心
有時後我覺得
反而那種沒有血緣 不是至親的好朋友
比起真正有血緣關係的
更讓人感到窩心
大家的關懷我都收到了
ju跟ju媽都會加油的


ju媽準備住院當天
一大早我就跟我母母到大溪和平寺
看我爸爸
我在心裡默默地跟老爸說
~我要出國了 希望老爸保佑我工作順利 平安回到可愛的家園
還有
要保佑媽媽開刀一切順利

我們在大溪靜靜地等著清香燒到一半
才離開

中午與久未見面的 shushu敘舊
很開心多日不見 我們依然有聊不完的話題
實在是因為這天的行程安排的很緊湊
吃完飯後 就必須速速離開桃園
回到台北繼續下一個行程


回到台北
我把要到美國拍照的禮服行李先帶去給
美國新娘michele的家人
因為她們會比我們早幾天到達美國
這樣我們行李就可以少一點了
接著再馬不停蹄地趕到新光三越購買朋友託付的東西
準備要帶去美國
用最快速的方法完成採買
我又要飛快的趕回工作室做準備
因為晚上學生要來上課


很忙碌的一天
不知不覺下課後也將近九點半了
我用五分鐘的速度打包東西
驅車前往長庚
來到醫院都已經晚上十點
早早過了探房時間
大概瞭解媽媽的狀況後 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梳洗

隔天還要早起呢


有時會想說
我都要出國了
一顆心卻懸在這裡
那種心情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