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
sunny其實本人就長的很美
除了皮膚比較黝黑一點
膚質也很好
最讓人羨慕的是她那一口潔白的牙齒呢
纖細柔柔的外表
完全看不出sunny是一個牙醫

就像sunny說的
我設計的這個主題
大概連他媽媽都會不太認得

拍照過程中
我們希望sunny可以展現狂野奔放的感覺
像黑人一樣 渾身散發著迷人的特殊魅力
這點倒真很的為難sunny
我想sunny肯定覺得粉困難

不過拍出來的成品很有味道
<想想那下睫毛可是花了我非常多時間種的呢 因為sunny眼睛總是眨個不停>
真的還是要謝謝sunny的配合犧牲演出喔
化妝前的sunny

變身黑美人囉




很喜歡這張眼影呈現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大特寫 可以把我的妝表現得很精緻



像田麗又像荷莉貝瑞 有狂野的性感美



一口潔牙的sunny


不同色調呈現不同視覺享受

以下是sunny的心得分享

偶然在尋找新秘的過程中逛到了JULIA 彩妝世界的網站
由於婚期未定,又看到有徵求模特兒的變身計劃
就想說人生嘛 有個不一樣的體驗應該很不錯 就報名參加了
 
變身計劃的日子很快就來到 我跟高中手帕交相約一起去
(她是要給may試妝)
 
到了ju的工作室 初見面時我和ju互相都覺得對方跟照片差異不大
淡妝的ju有著很美的雙眼皮 有神的眼睛
然後他們就跑到房間討論說要給我走甜美風 穿粉紅色禮服
可是其實我的膚色不是很適合粉紅色 不過我想不要有太多意見比較好
畢竟人家是專業
後來他們又再度討論之後  決定改變方向
但我在化妝過程中仍然不清楚自己會變成怎樣
我只是一直很擔心我沒有眉毛....那是我的致命傷
等到ju畫我眉毛後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在黏了上下睫毛和畫了很像打了玻尿酸的厚唇後
我覺得要認出是我的辨識度是零 保證連我娘都認不出是我
整體帶金色妝容加上超蓬的頭髮後有點像黑人又有點頹廢搖滾風
 
拍照時我覺得蠻尷尬的 他們要我想像去夜店的感覺
天知道我有幾百年沒去過夜店
也不太會擺pose 笑也蠻僵硬的
還拼命眨眼 深深覺得模特兒不是好當的
 
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不過也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可以有機會跟這麼專業的團隊共事喔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